你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街机三国>>天火弓将>>街机三国弓将将魂和弓将PK详解
街机三国弓将将魂和弓将PK详解
作者:LQ 发表时间:2013-06-05 09:55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街机三国弓将攻略,街机三国弓将将魂攻略,街机三国弓将PK攻略

若你操作很不错,推荐偏进攻的,强攻>善谋>天命>怒火>易伤>破军,等级高了以后就加防守方面的了,善守>如山>不动。

若你对操作还不是很熟悉,就用偏防守的,天命>如山>善守>不动,等级提升以后再加攻击,强攻>善谋>怒火>易伤>破军。

若你觉得你的操作一般般,那就试试混合流,天命>强攻>善谋>善守>如山>不动>怒火>易伤>破军。

其实在大多数情况下,是不太能容你选择的,刷出哪个超级战魂就用哪个,除非你是RMB玩家。(友情提示:刷战魂比升级装备更重要,收效更大,本人差不多把每天赚的钱的70%用来刷战魂。不过在所有超级战魂都5级以后,就差不多可以偏重升级装备了。)

街机三国弓手对弓手:

弓箭手作为新加入的职业,其强大是人所共知的,所谓一招鲜吃遍天,就是指的弓箭手,练好流星箭雨(H)的王牌技能,走遍副本pk场都不怕。

弓手对弓手基本上就是比谁的大招猛,谁发的大招及时!对此 ,PK 时尽量多用诱导战术,故意去靠近地方但是又马上跑开,如此对方只要一旦放出大招,你再过去放一个 ,他就哭了。另外如果两人同时放大招在空中对峙,一定记住当大招发完时,掉下来的瞬间就要按住I,放后羿射日来进行后续攻击。

街机三国弓手VS龙骑:

龙骑作为攻击距离最远的职业,由于其技能消耗是所有职业中最少的,同时技能成长有是所有职业中最高的(只有一个1%成长的),所以在世界boss方面有着明显的优势;同时其单体技能的高杀伤力和H技能的持续定身使得其成为当之无愧的PK王者;副本方面由于近战的天然劣势,龙骑的效果还是不如军师和弓箭手,但是优于战姬。

弓手基本上算是克制这个职业,龙骑的大招对弓手而言是有很大破绽的,你只需同时发大招即可破了龙骑大招,另外龙骑的直升机破绽打,当他发动直升机后 只要跑到其后攻击就可以让其喷血。再来就是龙骑是近距离肉搏,街机三国弓手配备远程技能,只要运用得到,龙骑面对你就是虫骑。

街机三国弓手VS军师:

军师的定位就是副本控场,竞技场是很弱势的,不过军师竞技场的优势在于使用技能后能移动开并接着使用其他技能或者辅助以平砍,这是一把双刃剑,坏处就是没有了技能持续时间内的霸体效果。

军师这个脆皮基本上就是一招冲锋龙然后接冰牢,你需要的是灵活的上下跳跃,只要一旦必看这2招,军师任你连击。

街机三国弓手VS战姬:

战姬的特点是攻击距离最短,伤害太低,pk时很难打得过同等职业的龙骑和弓箭手。在副本中,战姬都是躲在最后瞅准机会上去放H,然而一不小心就被怪物群殴致死。龙骑可以H定住怪物然后大家一拥而上狂砍。

战姬这个职业似乎有点克制弓手,我个人而言还没有遇到能克制我的战姬,除了装备特牛B,面对街机三国战姬的毒龙转,你必须也同时发招让自己硬直,这样才不至于被其打倒然后连击你。只要对方毒龙转一发 你就可以冲过去一个天狼,让她飞天吧!

更多精彩推荐:

街机三国鸡妈和龙妈怎么刷 这么样出

街机三国宠物在哪里开启 宠物蛋怎么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街机三国游戏专区http://www.40407.com/jjsg/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