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街机三国>>热门攻略>>街机三国刷珍宝阁攻略
街机三国刷珍宝阁攻略
作者:LQ 发表时间:2013-06-24 10:45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街机三国珍宝阁攻略,街机三国珍宝阁怎么刷好,街机三国珍宝阁怎么省体力

回答这个问题钱先看两张图:

街机三国珍宝阁属性图
街机三国珍宝阁属性图
街机三国珍宝阁
街机三国珍宝阁

 

你这下有所发现了吧,我等级149了,为什么4层才做了一个呢?而且差这么几个材料我为什么还不把这个珍宝做完,是没有体力吗?其实不是,我在做第3层珍宝的时候我曾经每天花20元宝买40体力,但后面发现,这里存在巨大的浪费。

因为每天的日常任务都有珍宝的材料打出来:第1、2层我不记得了,但112~131的日常任务出的是3层珍宝材料,132~151出的是4层珍宝材料,以此类推。所以如果你提前把珍宝做出来的话,属性是提前上去了,但浪费是巨大的。这样的浪费导致我第3层珍宝做完材料还剩一大堆,这可都是白花花的体力啊。所以我吸取了教训,第3层珍宝做完后我没有急着去把第4层珍宝做起来,而是跟着日常任务慢慢积累材料。所以你看,我现在149J了,152J我就可以把很多4层珍宝做起来,而且不浪费材料。

那么体力哪里来呢?我的经验是:每天的日常体力包没特殊原因就不要用,魔王任务100以上的尽量做,精英做不完就让他做不完,这样我们才能保证自己有足够的体力包去做珍宝(大R玩家不用看,你们不缺体力)。这次的更新每天签到100~149J玩家每天可以得到50体力;150J以上玩家每天可以得到75体力,让困惑大家很久的体力问题得以部分解决。当然,实在不够可以花20元宝买40体力,但我不建议这么做。

我的体力包截图:

 

 

最后我要说的是,对于小R甚至非R玩家乃至大R玩家来说,这个游戏玩的就是坚持,拼的就是忍耐。

更多精彩推荐:

街机三国宠物在哪里开启 宠物蛋怎么

街机三国翅膀有哪些 怎么获得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街机三国游戏专区http://www.40407.com/jjsg/

 

顶一下
(15)
75%
踩一下
(5)
25%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