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街机三国>>天火弓将>>街机三国弓将超必杀技详解 H技能怎么用
街机三国弓将超必杀技详解 H技能怎么用
作者:LQ 发表时间:2013-06-20 15:15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街机三国弓将H技能分析,街机三国H技能详解,街机三国H技能好不好用

流星箭雨(H)

定位:全图聚怪+刷本无敌起手+全游戏最强大效果的技能

世界boss:弓打世界boss有o流的、有h流的,在这不作评价。

单刷:单刷卡图h和oh是最显著的抓boss起手技能,而且起手以后可以聚怪,效果十分显著。

组队:越到后期组队就越依赖h的先手,无脑+超长时间霸体,貌似也就暴怒情况下的许褚狗曹仁狗能和弓h拼霸体吧(无限霸体孙权是什么……能吃吗?)这里说到暴怒,也就要提一下军师的i,军师们请你们组队打120以后魔王不要放i好吗?增加boss的暴怒程度不知道吗?暴走起来就是团灭节奏懂?

过关斩将:主要用于3和5关,第三关用于拖时间加先手以便连招,第五关用于强力输出加拼霸体回蓝。

PVP决斗竞技:请猥琐弓全去死好吗?现在好多SB学会打猥琐弓了,就得意满满的去贴吧炫耀,真不知道他们哪里来的自信,龙骑h都能和弓o拼霸体了?呵呵滚粗不辩

pvp弓千万不要用h先手,用h基本就以下几种情况:

1:对方非战姬非有65蓝以上的弓在墙角,你在地图正中间,用h起手对方根本跑不掉,就算是龙骑u和军师o都没用

2:拼霸体时候的ol以后,对方还在坚持的和你拼霸体,且对方无法连逃跑技能情况下(逃跑技能cd或者对方职业导致对方无法无缝连起逃跑技能)可以用olh流

3:自己血量过低,血量已经不允许o拼霸体得来先手,只在最后一搏的情况下使用,但是也建议慎用,最好在1情况下使用。

4:已经先手到的情况下的h,比如o接kj几次以后的接h、或者比如军师o过来你也o,这时候如果军师没接技能,他的浮空高度会很低,这时候你就能o直接接h。

五、后羿射日(I)

定位:远程高连击数打击

世界boss:这个技能在熟悉世界boss的人手里,能打出军师在世界boss的输出,甚至超过军师在世界boss的输出,就是对走位之类的要求很高,不对是极高。

更多精彩推荐:

街机三国龙骑技能伤害详解

街机三国龙骑基础连招教程

街机三国搞笑解说 军师单刷徐晃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街机三国游戏专区http://www.40407.com/jjsg/

顶一下
(1)
25%
踩一下
(3)
75%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