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街机三国>>热门攻略>>街机三国金币怎么用 金币怎么最合理
街机三国金币怎么用 金币怎么最合理
作者:LQ 发表时间:2013-06-20 15:18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街机三国金币用法攻略,街机三国怎么用最好,街机三国金币有什么用

1.装备

装备的顺序有几种,这时候不少人就蒙圈了,只知道先升刀和衣服,其它的顺序就不一样了,首先这个顺序都是因人而异的,看你的职业和想上哪个榜单。拿法师来讲,我本人是法师,装备都是围绕技攻升的,就是装备哪个加技攻多我加哪个,我这么竞技场比较弱,但是世界boss绝对不虚,大家可以去5区看看,每天4个世界boss(还有深渊)本人都是榜上有名,前面的玩家绝对比我够R本人是充了200RMB的小R,如果法师想竞技场厉害,血量和运气是必须的(为什么要运气,问这个的肯定是新手,请去看其它新手攻略吧)。

至于说其它职业,本人只玩过龙骑,还是那句话,任何职业,世界boss上榜,狂升技能攻击就没错了,竞技场,战姬和弓手除了H是用计攻其它技能感觉是费的,不如物攻和技防来的合适,单纯竞技场来说。而且打FB的时候感觉弓手和战姬的技能就是来捣乱的(当然如果你是大R另当别论)。

2.技能

这个就很好搞了,自己看你技能成长百分比和连击次数,输出最多的就是你要升的了,军师的H建议不用多升了,除非阵营战能改回给元宝,不然H性价比实在不高。如果你单纯喜欢PK的话,就升连击多的,目测军师的I在PK里能有发展,虽然我从不PK,主要是网速太卡。

3.战魂

这个就比较烧钱了,但是你又必须早点搞好,不然你竞技场PK属性明明和你差不多你就是P不过,原因就在战魂上了。战魂属性我就不说了,那些新手攻略介绍的很详细,说两点:

(1)开战魂。貌似有个帖子写的是卡的时候爱出黄色,虽然没什么依据,但个人感觉也是这样,(因为本人家的网速就不给力,组队带人不敢带80,铁定灭,但是我自己可以单刷)开战魂是这样,有个一键开启和吞噬,点完开启后,战魂是满的,这时候点吞噬,可以看到所有战魂都往你等级高的颜色上走,在往一起聚集的过程中,速度点开启,个人感觉效果比较好,至少紫色的3个4个这样的一起出现比较多(不是必出,几率比较高)。

(2)选战魂选择上善谋、强攻、天命必有的3个性价比最高的不说了,其它的几个个人认为在85--95阶段还是走爆攻路线性价比高点,就是说怒火和易伤的配合要大于不动如山,这样做世界 boss好弄,80以上魔王不好弄,但是可以在操作上找回来,反正10个战魂最后都要安上,选择目前最需要的发展就好。

PS:个人认为元宝开战魂就第一次的合适,因为必出暗金,剩下的要想出还是用元宝开金币合适因为在高的战魂也是要战魂经验的。

4.竞技场

这个想要高排名,宝宝装备得跟上,我竞技场比较乏力,因为没红色石头,所以基本放弃了,给宝宝上蓝装都有点后悔,第三个武将还是光着身子的。玩家想高排名,宝宝上一身紫是必要的。

更多精彩推荐:

街机三国弓将技能之北望天狼详解

街机三国弓将技能之无限箭制详解

街机三国搞笑解说 军师单刷徐晃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街机三国游戏专区http://www.40407.com/jjsg/

顶一下
(3)
75%
踩一下
(1)
25%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