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标签:佣兵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热门攻略 > q宠大乐斗韦一笑最高属性 韦一笑详解

q宠大乐斗韦一笑最高属性 韦一笑详解

作者:LQ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3-07-03 15:00

关键字:q宠大乐斗韦一笑详解,q宠大乐斗韦一笑最高属性,q宠大乐斗韦一笑全解

q宠大乐斗韦一笑最高属性图
q宠大乐斗韦一笑最高属性图

韦一笑:青翼蝠王所修炼的奇门掌力,中者全身瘫软,但因修炼此功寒气太重损伤经脉,需吸取活人血液以报自身血行。造成对方当前血量一定比例的伤害(最大伤害为自身等级的1.5倍),并吸取伤害值的一半。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对对手造成伤害,同时可以吸取伤害的一半作为自己的血量。处于弱势时,对自己有利。

最高初始伤害比例:130‰

悟性:10

效果:每级增加对对手当前生命值的10‰的伤害值。满级20级造成对手当前生命值320‰(最高为自己等级1.5倍)

缺点:最后本身伤害比例不大,对悟性和初始属性要求较高。实战不稳定,伤害比例随着对手生命值波动而波动,遇到旗鼓相当的对手或者稍逊自己的对手,效果往往不明显。另外还有一个伤害不超过自身等级1.5倍的好像合理又好像不合理的规定,使佣兵价值大打折扣。

适合群体:①等级很高

②属性不是很高,战斗中容易弱势

③属性高,但是很贫血

④后期无嗜血

更多精彩推荐:

q宠大乐斗武器入魂该注意的几件事 

q宠大乐斗看不到副本图标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Q宠大乐斗专区www.40407.com/qcdld/

【责任编辑:百小度】

发表评论 (本站为防止低俗内容出现,用户发表的评论需本站审核后才能显示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