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 >> 萌三国 >> 热门攻略 >>萌三国铜雀台15武将的排布方法

萌三国铜雀台15武将的排布方法

作者:lonely 发表时间:2013-07-04 14:26 40407官方微博:

本文关键字:萌三国铜雀台15武将的排布方法 萌三国铜雀台更新 萌三国铜雀台15人阵型分享 萌三国铜雀台武将怎么布阵

 

萌3战斗地图9*5

一开始我以为可以前2排武将不变,第三排放光环武将或者全屏,后来一想不对,因为你也放了3排武将,导致两边阵型中间只有3格可以走位,导致战士会乱跑,导致谡被卡位月英乱打等等情况。

于是用EXCEL排了几次阵型,粗略分析了一下,提供了几种思路,先发帖子。审核后补上阵型贴图。

先提示一下:三娘、香香、疲劳陷阱、士气会用上!


第一种布阵4号位射手有问题,刚才没发现,4号的疲劳会和1号疲劳重复释放,可以把4号也换成三娘。

如果对谋士输出不够的话,可以把根据对面的战士存活率把燃烧谋士换成短手射手。

其实15个武将的提议是我3 4个月前有提过,然后萌萌迟迟不行动,当我把器魂抽光,武将丢祭坛,他就出了。

试了一下阵型,最后3谋士改成3五行,因为45谋士其中一个会卡位,所以卡位的好处就是能让五行分开放2个回合,也算优势吧!

补充下阿斗要用长兵,阿斗的目的就是吸引火力,很有效果哦!

精彩推荐:

·萌三国弓箭手名将技能学什么最好

·萌三国萌大乔技能搭配分析

·萌三国百战不殆技能怎么样 技能测试分享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萌三国专区 www.40407.com/msg/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