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大侠传>>热门攻略>>大侠传天刃属性加点全解 天刃怎么加点

大侠传天刃属性加点全解 天刃怎么加点

作者:LQ
发布时间:2013-07-16 11:19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大下传天刃攻略,大侠传属性加点攻略,大侠传必闪全解

新职业——天刃定位与高内伤高闪避,以后排攻击为特点,因此其属性加点必以内功为主,以体力为辅。能抗耐打,自身又有高闪避成长,在五大职业当中也能占得一席之地。

以内伤为攻击手段必加内功

人物属性五大项:体、筋、根、内、臂。其中内即为内力,影响内功攻击数值,因此善于内伤的天刃职业,必然重点选择加此项属性。要发挥职业的特点,必须有足够的杀伤力击败对手,内功自然而然的成为天刃首选。其内功伤害技能包含:白虹贯日(单体)、九溪弥烟(单体)、危楼摘星(群攻)、无锋重剑(群攻)等。

能抗耐打以血厚为辅

要想在战斗中获胜,除了要犀利的攻击力之外,能扛住对方的轮番轰炸也必不可少,因此属性体力这项也自然作为天刃的另一项重要的加点。除此之外,天刃也同样拥有一项起死回生的技能——平湖断月II:立即回复45点真气,并使我方群体恢复(8%生命上限+13)点生命。

其效果依然值得大家尝试使用。

高闪避成长装备洗练必要属性

天刃还有一项重要的特点——高闪避成长,虽然该属性不能直接通过加点提升,但是仍然可以从其他途径方式提升,如装备可以洗练出该属性以及异兽等都是可行方案。因此要想彻底发挥天刃与生俱来的优势,必须在装备、异兽等方面给予足够的闪避属性支持。闪避必将成为天刃独立与五大职业与众不同的特性。

《大侠传》新职业的到来,必将引起一个新时代的潮流,人人皆闪避,人人皆高命中。随之而来的将是一个全新的职业格局,熟话说“乱世出英雄”,也许下一个王者就是你。

大侠传关于天刃的理性分析

大侠传美食宴会诱惑多 金券礼券券券通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大侠传游戏专区http://www.40407.com/dxz/

数据统计中!!

舌战:

活动时间:每天12:30-12:42

活动奖励:经验、道心

除魔:

活动时间:周五、周日15:00-16:00

活动奖励:经验、感悟、珍稀道具

组队跨服:

时间:10:30-11:30 19:30-20:30

活动奖励:声望、道心、珍稀道具

寒玉床:

时间:13:00-13:15 19:00-19:15

活动奖励:经验、命格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