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背投广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烈焰护盾铸造坚固堡垒
作者:Masama 发表时间:20132013-07-23 15:53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烈焰护盾的铸造 烈焰护盾 烈焰怎么铸造护盾

不止是心灵需要一个休憩的港湾,身体同样需要一个坚固的堡垒,如果身体都不能保护好,谈何理想和抱负呢?看懂烈焰护盾系统,还久经沙场的烈焰战士们一个铜墙铁壁般的堡垒!

护盾是一个特殊的装备,是玩家保命提升战力的神器,在战斗中,它能助你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的气势。护盾不只是一件衣服,而是上场杀敌的必要装备,护盾的防御功能比同级的其他装备要高出许多,拥有一件护盾迫在眉睫,锻造护盾更是势在必行!

神工炉位于沙城之中,原是神界留在凡间的至宝,能够凝聚天地灵气,用以锻造各种宝物,其中就有烈焰的护盾装备。传说这护盾是当年鲁班设计,经由千锤百炼才打造出来,能够抵御刀剑魔法,并且通过注入战魂,能够不断地提升它的实力。

更多精彩推荐:

·烈焰神石结晶收集和使用攻略

·烈焰召唤灵兽的技巧分析

·烈焰哪个职业厉害 职业的选择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烈焰专区http://www.40407.com/lieyan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