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热门攻略 > 神曲新版小号的妙用

神曲新版小号的妙用

作者:西陆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3-08-07 17:49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神曲新版攻略 神曲小号 神曲小号妙用

神曲志:“不要遗忘小号,曾经陪我们风风雨雨的他们依然有用!”

在神曲还有大地图的时候(也就是老版本的),相信大家都养着几个小号,我们可以通过在大地图,也就是游戏中所说的野外对小号进行掠夺,不但增加了大号每天的收入,还可以额外获得光晶,从而避免了抢夺其他人的城池吸引的仇恨。但是,随着神曲2.0新版天空之城开启,小号逐渐被荒废,也很少人养小号了。但是这里先说的是:“神曲小号依然有妙用!”

(1)众所周知,虽然游戏中的绑定物资不能进行交易,可是在打多人本的时候却可以拿到许多非绑定的魔晶石和传说石,这样的话,我们可以将这些石头转给大号,这样就可以使大号快速地出到套装和传说套装,增强了自身的实力。

(2)农场!大家不要忽略农场偷菜,这可是一笔不菲的收入啊。小号利用每日签到获得的绑定钻对农场进行升级,并且不要加什么好友,这样的话,小号种得的菜就可以全部归大号所偷取,为大号增加了一笔非常稳定的收入,而这份收入还是您独享的哦。

(3)紫晶矿场!这可是2.0新版天空之城中一种新的玩法。所谓弱肉强食,不少非R地战力朋友在这个活动中都吃了不少苦头,可是由于紫晶换取的道具实在太好,又不得不硬着头破抢紫晶。但是,被掠夺总是不舒服的,这样,我们想用紫晶换取稀有物品的时间就会变长,所以我们可以利用小号去挖紫晶矿,然后大号再去打,直到把小号的矿打到60,这样每日的紫晶矿也多了一笔稳定的收入。大大减少了紫晶换取稀有物品的难度。

所以,在神曲2.0新版中,大家不要把曾经好好培养过的小号给忽略掉,小号依然有妙用,只看我们如何利用和发现~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神曲专区http://www.40407.com/shenqu/

 

【责任编辑:佚名】

发表评论 (本站为防止低俗内容出现,用户发表的评论需本站审核后才能显示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