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生死狙击>>高手进阶>>生死狙击手雷攻略 手雷要怎么玩

生死狙击手雷攻略 手雷要怎么玩

作者:LQ 发表时间:2013-08-13 15:06:34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生死狙击手雷攻略,生死狙击手雷怎么玩

扔雷并非一些菜鸟想象的那么简单,其实这里面也有许多讲究。如果不是入门玩家,都知道手雷的爆炸点不是鼠标瞄准的地方,因此想要高效地让雷炸到目标,还是需要一定程度的练习。我主要谈谈平面扔雷和从高处向低处扔雷的一些简单要领。可能会有不少误区,各位别见笑。

如果和敌人处于平面对峙,而且属于中距离,那么我经常采用的扔雷方法是往地下扔,让雷平滑地颠簸到敌人所处位置,然后爆炸,我用着十分有效。稍微偏远一点的距离,扔出手雷时鼠标的位置就要高于目标,手雷自然形成抛物线,爆炸点恰倒好处。但是不要扔太高,否则它会在半空中爆炸,失去意义。具体高出多少,还需要不熟悉的玩家自己摸索,因为任何理论之外都有特殊情况。

在许多地图中,占据制高点相当重要,其原因之一就是为了方便利用手雷给予敌人打击。从高处往下扔既是最简单也是最难,简单是因为敌人的活动尽在你的视野之中,困难则是因为对方同样可以从下向上为你献上一颗致命的手雷,因此从高处往低处扔雷需要在最短时间内完成,否则你会成为敌人的牺牲品。我认为平面扔雷的第一个方法比较适合菜鸟,当然第二个也未尝不可,其实除了经验还是需要自己的感觉。

我觉得在双方的手雷大战中最蠢的方法就是躲进一头或两头通风的封闭小道。如果你遇到这样的猪头,那不要客气,送他一颗手雷吧。由于这类小道属于封闭式,因此你只需将鼠标瞄准在小道内壁,扔出,手雷会在封闭的小道里撒欢,即使不炸死敌人,也会损掉他至少三分之一的血,前提是敌人没有逃出小道。两头通风的还好些,一头通风的那简直就是为你营造杀人的小天堂~~~这个方法也多用于dust2中T进攻A大道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40407生死狙击专区http://www.40407.com/ssjj/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