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页游戏 > 看新闻 > 游戏资讯 > 紫霞游戏《小小海贼王》高手进阶布阵,争霸海贼世界!

紫霞游戏《小小海贼王》高手进阶布阵,争霸海贼世界!

作者:紫霞游戏来源:厂商提供发布时间:2013-08-16 17:51:12

在紫霞游戏《小小海贼王》中达到50级的时候相信基本都会将海贼船升到2阶以上。巴基的控制将由于对手布阵的变化而被削弱,猜测主力输出手的战位变成战斗前的必须课。

紫霞游戏《小小海贼王》中就以巴基布阵为例,由于对手可能分散己方的输出,所以将巴基放在上列。克洛的敏捷成长要略高于巴基,当对手上列只存在一名船员牵制的时候,可以让克洛通过大几率发生的两次攻击消灭对手上列,而后由巴基对中路进行技能压制;如果上列存在2名以上船员则通过克洛和巴基的联合打击直接对上列造成大量伤害。而布阵核心就是克洛和巴基。

版权声明:文章来自厂商提供不代表40407观点,如有侵权请和40407联系删除。责任编辑 紫霞游戏
88 0 标签:世界紫霞游戏高手布阵进阶争霸海贼小小海贼王
获取行业资讯,分享行业开服信息和产业动态,敬请关注40407官方微信和40407官方微博。

游戏推荐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