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大侠传>>热门攻略>>大侠传红色凶兽解析 红色凶兽怎么得

大侠传红色凶兽解析 红色凶兽怎么得

作者:LQ
发布时间:2013-08-21 13:57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大侠传红色凶兽攻略,大侠传 红色凶兽怎么得,大侠传红色凶兽攻略

1、开放条件

玩家等级≥40级

2、红色碎片配方

(1)斩兽过程中或主动刷新凶兽有一定概率出现红色凶兽,击杀后可以获得红色碎片。

(2)根据配方合成3个红色碎片可以获得:套装铁石箱*3。

3、其他规则调整

(1)斩兽时,合成竖列配方将有较高概率获得套装图册箱。

(2)玩家等级≥30级时,斩兽开放橙色凶兽和橙色配方,玩家可通过自动或手动刷新凶兽和配方遇见。

(3)玩家等级≥40级时,斩兽开放红色凶兽和红色配方,同时自动或手动刷新凶兽将不再出现白色凶兽,自动或手动刷新配方将不再出现白色配方。

(4)玩家等级≥60级时,自动或手动刷新凶兽将不再出现绿色凶兽,自动或手动刷新配方将不再出现绿色配方。

温馨提示:斩兽获得套装铁石箱和套装图册箱等级将在获取时自动匹配您当前的等级段。

客栈招募批量刷新:客栈老板娘为吸引顾客,改进了侠侣招募的服务,大侠们在60级时,可在客栈招募侠侣时使用“批量刷新”功能,可一键刷新至出现橙色侠侣为止。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大侠传游戏专区http://www.40407.com/dxz/

数据统计中!!

舌战:

活动时间:每天12:30-12:42

活动奖励:经验、道心

除魔:

活动时间:周五、周日15:00-16:00

活动奖励:经验、感悟、珍稀道具

组队跨服:

时间:10:30-11:30 19:30-20:30

活动奖励:声望、道心、珍稀道具

寒玉床:

时间:13:00-13:15 19:00-19:15

活动奖励:经验、命格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鄂ICP备10208713号-2 Copyright © 2009-2013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