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堂2交易系统

作者:Masama
发布时间:2013-08-28 15:39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弹弹堂2交易 弹弹堂2怎么交易 弹弹堂2交易攻略.

一、拍卖场交易

玩家可通过拍卖场达到交易的目的。玩家在拍卖场的拍卖物品处放入需要拍卖的物品,输入物品的起始价格及一口价格,选择好拍卖时间即可进行拍卖。

拍卖将扣除一定的金币作为物品的保管费用,扣除金币数量与拍卖时长有关。当物品成功拍卖后,点券将通过邮件发送到拍卖人信箱内;当物品未有人购买并达到拍卖时限时,将通过邮件系统邮寄给拍卖人。

二、邮件交易

玩家可通过发送付费邮件达到交易的目的。当玩家在邮件内放入附件并且勾选付费邮件后,输入相应的点券数量并设置邮件返还时间后发送给对方,对方接受该邮件需要支付发件人输入的点券数量才可获得邮件内附件。

收件人所支付的点券将通过邮件发送到发件人处;若收件人未支付付费邮件中的物品,邮件将在设定的时间内返还给发件人。绑定的物品不可交易。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弹弹堂专区http://www.40407.com/ddt/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30115号-9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