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堂5.2版花好月圆话中秋 烟火璀璨迎国庆

作者:lonely
发布时间:2013-09-07 11:01
40407官方微博:

本文关键字:弹弹堂2中秋节活动 弹弹堂5.2版本更新 弹弹堂国庆节有什么活动 弹弹堂月饼制作方法 弹弹堂中秋套装 弹弹堂国庆烟花 弹弹堂中秋专题 弹弹堂国庆烟花礼包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弹弹堂也即将在9月中旬迎来V5.2中秋国庆新版本。在新版本里面,全新的节日Loading页面、丰富多彩的中秋国庆双节活动火爆上线,力求给广大弹友营造浓浓的佳节气氛。花好月圆话中秋,烟火璀璨迎国庆,家和国美庆双节,弹友共赏无边月。下面,一起跟小编提前看看吧。

喜迎中秋,月桂飘香

中秋节到了,弹弹堂农场的农友们喜迎丰收,决定来一个佳节新气象,中秋月饼会即将到来!活动期间,弹友们可以在农场种植制作月饼的所需要的作物种子。收集到足够数量的种子,就能兑换不同类型的中秋月饼。月饼里面藏着不同的惊喜哦。

欢度国庆,烟花璀璨

全民欢度贺国庆,想来一场璀璨的烟花吗?国庆节期间,参加指定的线上活动,就有机会获得国庆图章。收集齐活动特定的国庆图章,就可以点燃对应烟花。成功燃放烟花后,弹弹国王会给弹友们赠送烟花礼包。

弹弹堂烟花璀璨国庆图章:

佳节新气象,除了精彩纷呈的中秋、国庆双节活动,全新的中秋Loading页面和场景,弹弹堂还将推出中秋套装,图标界面也会作进一步优化,增添节日喜气。游戏内环境和部分系统也会作进一步的优化。中秋国庆,节日新惊喜,叫上你的小伙伴们,一起来弹弹堂体验最新版本的惊喜吧!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弹弹堂专区http://www.40407.com/ddt/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30115号-9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