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攻略秘籍>>攻城掠地金币招募、金币祭祀粮食的技巧

攻城掠地金币招募、金币祭祀粮食的技巧

作者:LQ 发表时间:2013-09-22 11:19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攻城掠地祭祀小技巧,攻城掠地金币招募攻略,攻城陆地祭祀粮食全解

一、金币募兵

我们非R及小R玩家,每天赠送一般是20——30个募兵令,玩这个游戏的亲们都明白,这2、30个募兵令对于我们来讲真是杯水车薪啊,连半场国战都不够用,咋办呢!!是啊堂哥设置的就是让你不够用,然后用金币秒CD,以便给AST做贡献,这个我们不能怪人家,人家开网游就是为了赚钱啊!想玩的就不要有意见,做为我们非R及小R咋办呢?

建议:

1、国战期间我们不参加,我们去推城,一样能得到杀敌数量排名,哈哈哈,肯定会有人说,国王要骂的,骂就让他骂,反正我们也不会缺少什么,我自己的游戏我爱咋玩就咋玩,管你鸟事啊!!推城玩,募兵令基本上就够了吧!!

2、这点我想大家都应该知道的,集市里面除了购买铁外,我们只买募兵令,这样每天我们差不多可以增加30个左右的募兵令吧!!

3、我们注册个本国或者其他国家的小号,这个号没有募兵令的时候,我们就停止这个号的发展,我们玩小号,哈哈哈……

二、金币祭祀粮食

这个问题我想亲们都遇到过,解决方法无非就是

a、烧香(祭祀)

b、黑市

c、集市

d、城头上检点

e、忠诚度够了堂哥施舍点,

其他的我真的再也想不出弄粮食的方法啦!!!我们先逐一分析这五种方法,

a种对于我们非R小R来讲——不可取,因为我们的金币是留着祭祀铁用的,粮食没了哥情愿去看电影,哈哈哈,这招够损吧!!!!!!!!

b种方法只可适量取点,不可过度,银子用光后以后想单挑都没办法单挑啦!!!就算你银子很多可半小时的CD很快就到啦,等半小时再黑市买粮??对不起哥没那时间,

c种方法,这个方法直接放弃,为啥?集市里面哥首选买铁其次为募兵令,其它的哥啥都不买,哼!!!!!!!!!

de这两种方法不再阐述啦,说实在的,这2个东东看着真***的恶心,还不如取消这个玩意呢!!

更多精彩推荐:

攻城掠地平民过小乔副本攻略·

攻城掠地三英战吕布地狱难度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攻城掠地专区http://www.40407.com/gcld/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留芳路6号庭威产业园1号楼2楼西侧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