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攻略 >> 新仙剑小R非R仙宠进化材料选择解析攻略
新仙剑小R非R仙宠进化材料选择解析攻略
作者:涂墨 发表时间:2013-09-24 10:35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新仙剑仙宠进化 新仙剑宠物进化材料选择 新仙剑仙宠进化材料选择解析攻略

下面给大家介绍一篇玩家分享的新仙剑小R非R仙宠进化材料选择解析攻略,看看宠物进化材料怎么选择吧:

仙宠升级测试结果:

【灵蛋→赤灵】升级材料推荐:

初级金蚕王、初级属性丹药、玫瑰花、飞剑进阶丹、装备洗练石、蓝色信物。另外,用初级幸运符作为升级材料也可,但较难获得,不推荐。

注:绑定和非绑定道具是作为两种物品计算的,所以玫瑰花、洗炼宝石等能获得不绑定属性的道具,都能放两种

下图是灵蛋升级过程截图

【赤灵→赤欢灵】升级材料推荐:

赤灵升级没有太突出至赤欢灵的普通道具,建议在升级赤欢灵几率为“略低”的道具中选择性价比较高的进行升级。

推荐道具:初级金蚕王、中级属性丹药、紫色信物碎片、飞天符、草鱼、檀木宝箱钥匙、初级任务卷轴、初级挖宝卷轴、装备升级石、打孔宝石、升星宝石、蓝色元神包、紫色元神包、蓝色信物、蓝色信物包、六界志。

建议组合:初级金蚕王+紫色信物碎片+飞天符+草鱼+打孔宝石+其它任意1个,这样三种宠物升级概率都是“略高”,其它组合可能产生前两者为“高”的情况。如果有“赤欢灵进化丹”,可以将赤欢灵的升级几率提升至极高,另外两种升级概率降为中上。

赤灵升级过程截图

1.未放进化丹最合理升级概率

2.放入进化丹后进化概率

3.这是放入丹药后的测试结果

【青灵→金言灵】升级材料推荐:

如果灵蛋不幸孵出了青灵,也不用直接放弃,经测试,虽然青灵升级赤欢灵的几率近乎渺茫,但升金言灵几率非常大,可以考虑。

推荐道具:中级金蚕王、蓝色信物碎片、玫瑰花、帮贡丹、黑鱼、飞剑进阶丹、装备洗炼石、紫色品质宝石。(另外,高级金蚕王作为材料升级几率也较高,但因成本也较高不推荐)

青灵升级过程截图

再说说测试过程的一些结论(不一定正确,仅供讨论):

1. 宠物进化的概率,一共十个等级:渺茫—低—略低—中下—中等—中上—略高—高—很高—极高。但这个概率不代表一个确实的数字,而应该是一个范围。姑且把这十个等级十等分,那么同样是显示进化率为低,有的材料可能是11%,有的材料可能是19%。这就不难解释为什么单一道具作为升级材料时显示的结果相同,但组合后却是另一个结果。

2. 并不是喂食效果越好的材料升级效果越好!我之前进化宠物时也存在这样的误区,但测试表明,材料并不越贵越好,而且每种宠物进化最合理的材料都不同。

3.进化丹并不是必须的(至少前期如此)。经小弟亲自测试,灵蛋→赤灵,青灵→金言灵,都在未使用道具的前提下升级成功,而赤灵→赤欢灵,因为三种概率相近,我一向脸黑,所以不敢冒险,使用道具进化成功,对自己RP有信心的朋友可以尝试不用道具。

4.当几种概率之和达到或超过100%时,每种的进化率都会按比例重新分配(这个论点之前已经有玩家提出)。这也可以解释为什么赤灵进化时,放入赤欢灵进化丹后,其它宠物的升级概率会下降(赤欢灵进化丹本身并不会降低其它宠物的升级概率)。另外,十个概率等级的数值范围应该并非十等分的,而是越向上范围越宽的。

新仙剑小R非R仙宠进化材料选择解析攻略希望能帮玩家进化仙宠时尽快成功~

更多精彩推荐: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30115号-9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