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保卫萝卜>>综合攻略>>保卫萝卜高手进阶攻略秘籍

保卫萝卜高手进阶攻略秘籍

作者:小Y 发表时间:2013-10-14 18:17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保卫萝卜打法 保卫萝卜攻略 保卫萝卜高手进阶秘籍

一、升级是王道,多而不精则不强

塔防类游戏我们都知道,怪物都从固定的出口而出,走向固定的终点,玩家要做的就是在怪物要走路线上布置武器来灭杀。在武器的布置上有一个特别要注意的原则:少而精。

比如在《保卫萝卜》丛林主题的第一关,只需在怪物出口处的直线上先布置1个瓶子炮塔和1个魔法塔,并优先将这两个炮塔升级到3级最高,这样就有更好的防御效果,而且同时也能兼顾到下方的道路。众多的实践表明,少而精的武器装备才是王道!

请记住:在能够全灭怪物的基础上,最好不要建造新的防御塔,先把现有的防御塔升到顶级才是王道.因为每关后期的怪物,1级防御塔根本打不动。而且攻击速度和范围也太狭隘。与其浪费更多的钱建造新的,不如多攒一点升级现有的。

二、炮塔建造有窍门,减速很重要

每一款塔防游戏中都有高防、速度快的怪物等不同种类,但不管种类多少,在有限的防御路线上,对怪物实施减速并同时施以重火力打压,永远都是致胜的关键!《保卫萝卜》同样如此。

新的防御塔切记围绕减速塔以及可攻击范围建造,并尽量靠近怪物出口,这样能给后面留下足够的空间补救漏怪。同时,炮塔的位置也尽量避免建造在道路边角,多靠中间的拐角处,这样可获得最大的射程范围。正准备升级的汽油瓶的位置,就是一个拐角处,其射程范围就变得更大。

另外,防御塔建造尽量保持持续攻击,或密集攻击。攻击群的配置应该尽量以群攻防御塔为主,兼有减速塔,冰冻塔。

三、隐藏道具巧利用,通关更容易

《保卫萝卜》中获得金萝卜确实不容易,但游戏难度还是比较容易把握的,因为基本上在障碍物下面都会有隐藏的道具可以利用,只要取舍得当,布局合理,轻松过关完全无压力;特别指出的是,隐藏道具在打BOSS模式时是有非常重要的作用的。

比如BOSS模式第四关的BOSS是有着110000血量的超级肉盾,打它很费时;所以该关卡的通关技巧就是优先打出核心的隐藏道具,前期不用过多理睬通道中的怪物。比如游戏一开始就要优先打掉地图最下面左起第一朵白云;打爆白云后,会出现一颗定时炸弹,把周围的道具全部炸开,这样就节省了我们宝贵的清除道具的时间,同时也能不花一分钱获得多个炮塔。

最后还要再给大家罗嗦几句对怪物减速的操作技巧:减速塔和冰冻塔的摆放应比攻击炮塔更靠近怪物出口。同时,在众多攻击炮塔中也要配置减速塔,从而达到减慢怪物速度、不漏怪的目的。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保卫萝卜专区http://www.40407.com/bwlb/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