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保卫萝卜>>BOSS模式>>保卫萝卜Boss模式第6关图文详细攻略

保卫萝卜Boss模式第6关图文详细攻略

作者:lonely 发表时间:2013-10-15 14:52 40407官方微博:

本文关键字:保卫萝卜Boss模式第6关图文详细攻略 保卫萝卜Boss模式第6关怎么过 保卫萝卜Boss模式通关技巧

保卫萝卜Boss6攻略,本关难度不大,打掉两个炸弹之后清理完道具就可以很轻松的拿到金萝卜了,具体的流程大家可以参考下面的保卫萝卜Boss6攻略。

关卡:Boss第6关

名称:POPBEWLING

生命值:110000

限时时间:120秒

本关一共两个炸弹,下图已经标记出来了。开局我们先放一个满级太阳,清理标记的第一个炸弹。

炸弹打开之后将火箭和旁边的两个汽油瓶优先升满级,之后开始清理第二个炸弹。

第二个炸弹掉之后开始清理其他的道具,从右边开始吧,先把魔法球升满打大宝箱。

右边道具清理的差不多了,在太阳和魔法球的配合下。接着我们开始清理左边的,和右边一样,利用魔法球和太阳快速清理。

只剩下生面和下面了,小怪也打完了。

到全局清理完毕之后卖掉没用的集中火力打boss吧。

保卫萝卜Boss6攻略完毕。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保卫萝卜专区http://www.40407.com/bwlb/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