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文臣武将>>攻城掠地中期武将怎么选择 分析攻略

攻城掠地中期武将怎么选择 分析攻略

作者:LQ 发表时间:2013-10-16 17:54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攻城掠地中期武将选择,攻城掠地中期武将选择,攻城掠地武将分析

1、祝融同学在蛮族任务是比较得力的将领,有30%的加成,因此,做为选招将!

2、甘宁战法固守,打四排,距离都城越近伤害越高,特色战术水域攻击,统27勇68,勇高得吓人,甚至高过了后面的紫将马超,最大的缺点就是统太低,现在新版又削弱了他的作用,但不论怎么说,他还是必招将的。

3、庞德做为首个红将,这是必须招的,过渡将不招你招谁去?而且是在游戏进行中第一个能攻击三排的将,不得不招。不过迟早是被替换的,属性不突出,而且兵种还是黄色的!

4、孙策统56勇55,两者属性较平均,在新版中,孙策的属性均有一定提升,同时做为抵挡传说的开始,因此孙策是必备将之一,虽然很纠结!

5、徐晃,银枪骑的代表吧,他的特点是对方敌军越多攻击越高,这个可是不多得的将哦,比如去打打运粮队,攻击之高吓死人,虽然是大材小用,哈哈!

6、吕蒙,城池攻突的代表,城池攻击加成30%,国战必备之神将!必招!这个地方使用他还有一个小方法,大家多摸索!

下面再说说关于红将搭配的问题:

红将的运用争议最大的地方其实就是孙策与夏侯惇的选用,孙策重在抵挡,而夏侯惇攻高但抵挡稍差,在实际运用过程中,个人建议两个将都要招取,在国战中运用孙策可能实际效果更好,而在过图中用夏侯惇的效果更优!因此,红将搭配其实就是如下两种方式:

国战:夏侯惇 徐晃 甘宁 吕蒙

过图:孙策 徐晃 甘宁 吕蒙

更多精彩推荐:

攻城掠地六大秘籍 优先升级什么/世界

攻城掠地第四届跨服战报 国战战报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攻城掠地专区http://www.40407.com/gcld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留芳路6号庭威产业园1号楼2楼西侧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