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街机三国>>新闻资讯>>街机三国坐骑系统解析 坐骑系统怎么玩/坐
街机三国坐骑系统解析 坐骑系统怎么玩/坐骑系统点评
作者:LQ 发表时间:2013-10-17 14:12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街机三国坐骑系统点评,街机三国坐骑系统全解,街机三国坐骑系统怎么样

知道大家关注到一则新闻没,貌似貌似坐骑要出了。新闻地址:http://www.91wan.com/jjsg/youxixinwen/2013/207492.html

对于坐骑系统,我们先来分析一下这则新闻的基本内容,主要内容及相关问题有以下几个。

新闻主要内容:纯乱扯淡,什么是新闻,吸引眼球而已,无非就是吹吹坐骑系统咋地咋地,新闻是会透露太多重要内容的。

这则新闻透露出的几个问题:

1.会不会出坐骑系统?

2.坐骑系统如何战斗?有啥作用?有什么效果?

3.坐骑种类?会不会分几大类?或者直接就是和宠物一样?怎么升级?怎么进化?

4.其他问题?坐骑系统到底有多大的实际意义?

以上的,除了第一个,第二个,官方给出了一点线索,其他的基本没有提。

我们先分析下以上几个问题吧,首先,坐骑系统90%会出的,具体的时间会在秋季初。

另外关于坐骑的作用,无非就是属性附加,参与战斗,升级进阶,宠物特殊技能等等……关于坐骑属性加成,这个不好说,理论是有一定加成的,但是这里涉及一个问题,宠物加成是怎么个加成法?按宠物的种类来加成?还是其他的?那么,可以加成多少?比例是怎么分配的?属性是直接加成在角色身上,还是一部分?等等一些,我们暂时都不知道。

另外,坐骑会不会参与战斗?是想宠物那样,不参与战斗,还是样武将那样,参与战斗?如果两者都有的话,我怎么有点感想武将系统和宠物系统的叠加?个人倒是希望坐骑不是单纯的加属性,我希望坐骑可以参与战斗(理论上应该会的),那么,坐骑会不会有特定技能?坐骑装备是不是也会出来?坐骑属性怎么分配?坐骑以哪种形式参与战斗?是想女女神联盟里拿样,飞在天上放技能,还是想武将那样,酱油路过,顺带戳几下?

还有一个,坐骑系统怎么进阶?是向宠物系统那样吞噬,还是有咋的?进化后体型有什么变化?属性加多少?属性是人工分配还是固定加成?

关于宠物的技能和外形怎么样?我们就不说了。还游戏一些杂七杂八的就说了。

总结一下我个人比较关心的内容:坐骑的分类?坐骑属性加成方式?坐骑进化?坐骑怎么获得?坐骑怎么参与战斗?坐骑装备会不会出?等等一些的很多问题,其实汇总就两个问题,坐骑系统坑不吭钱?坐骑系统有多大作用?做才是我们最关心的。

个人觉得坐骑可能有点想宠物系统很武将系统的融合。

刚看到“凹凸man”兄弟的几点担忧和疑问,我也觉得这是个问题。纵观街机三国历史,系统是处了无数,可是有实际可能性的没几个,这个我觉得最可惜的地方,像很多系统想法都是很好的,可惜最后都毁了,机会灭有可玩性,主要原因就是系统没成熟就往上放,完全没有考虑该系统与游戏的融合度,完全没考虑该系统该游戏造成的各种不平衡后果,个人建议,请成熟后的系统放上来,做出有实际意义的系统,不要一味做坑钱系统。

关于游戏中的各种BUG,各种卡机,各种坑爹,真心希望官方能给个解决方案。

街机三国人气已经在慢慢流逝了,这是一款很好的游戏,希望不毁了……

编者语:希望这个不是坑钱系统。貌似……

更多精彩推荐:

街机三国宝石镶嵌规则 宝石属性一览

街机三国10.17临时更新 貂蝉酒楼/龙宫寻宝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街机三国游戏专区http://www.40407.com/jjs

顶一下
(3)
75%
踩一下
(1)
25%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