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街机三国>>新闻资讯>>街机三国格挡狗吐槽 决斗怎么破格挡?
街机三国格挡狗吐槽 决斗怎么破格挡?
作者:禽小兽 发表时间:2013-10-21 16:28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街机三国格挡吐槽,街机三国格怎么破,街机三国别人一直格挡怎么办

编者语:既拔线党后,毛貌似格挡狗有出来了,对于恶意使用格挡,很多玩家都已经无力吐槽了,看看玩家怎么说的吧。愤怒吐槽+破解方案

玩家一:

你要是一步一步格挡走过来,我就放龟耗死你

你要是格挡硬抗,我就跑另一边继续躲

你要是敢躲,不管是上躲下躲还是跳躲

我直接一个青龙冲你脸上

对格挡狗宣战!以后和你们这种货色耗到底!

别和我说我也可以练格挡

格挡就应该像躲角落一样

偶尔可以用用,但不能一直猥琐去用

现在我倒要看看我无限躲角落你能怎么破

禽兽语:看来,你是被逼疯了,这招可以试试,跑他身边跳王八是破格挡的好方法,我用了好久,对方死命格挡会中。

玩家二:

最近我也老遇上这些一直格挡的,前面我还傻傻的抓格挡空隙再一个青龙过去,然后就被他格挡去了,在连一套,现在我遇上这些人,他一直格挡,我就再他旁边放U,然后快速跑开,过一会又回来,再U,看谁猥琐。军师有离体技能还好,龙骑真心不知道这格挡怎么破? 哎

禽兽语:看来你是无奈了,还真勇敢,居然敢离得那么进去放技能,人家会打的在你跑到他攻击范围内都马上跳放技能抓人了。

玩家三:

本人战姬 经常遇到一步一格挡的龙骑,自己属性比他强的话 很好办,把他引到角落里,你就上去拼霸体,看他还敢不敢格挡。

属性没人家好的 就游走吧,一步一格挡依然是有空隙的,看你能不能把握住,我都是DDJ冲上去,抓到空隙就连一套,被格挡了就立刻L或者I跑路,进攻的时机一定要把握好,不要冲角落,这样万一失败自己很难脱身。

禽兽语:试试DDJ进攻然后马上接青龙,打中就可以连招,打不中也能逃跑。

玩家四:

最近我也遇见几个格挡的, 全程一步不动,就是不停的按格挡,然后H,不过去他就是耗时间。 决斗的乐趣被这些人糟蹋干净了

禽兽语:好吧,玩家玩家话题就这里吧,其他就不说了,说了一时一团糊,全部是骂声

更多精彩推荐:

街机三国单刷魔王卡屏、卡BOSS攻略

街机三国军团争霸PVP重赛时间公告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街机三国游戏专区http://www.40407.com/jjsg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