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秦时明月分享礼包领取说明

分享礼包

分享qq秦时明月游戏就能领取分享礼包,一共能分享4次。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秦时明

qq秦时明月9月黄钻礼包领取说明

9月黄钻礼包

qq秦时明月9月黄钻礼包如下图所示,开通或者续费就能领取9月黄钻礼包。 更多精彩内容

网页游戏>>秦时明月>>剧情分析>>秦时明月之诸子百家云中君人物介绍

秦时明月之诸子百家云中君人物介绍

作者:涂墨 发表时间:2013-10-22 16:43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秦时明月之诸子百家 秦时明月云中君 秦时明月天照

下面介绍秦时明月之诸子百家的云中君这个人物:

云中君的实力官方未做说明,在官方游戏里介绍他会一些奇妙的法术。与月神共同探讨关于阴阳家掌握着的秘密,所以实力应是不输于月神。在秦时明月中由海帆配音。

阴阳家的名字都是出自屈原《九歌》,云中君代表的是云神。

云中君俗名徐福,历史上他是游说了秦始皇,率领500童男童女东渡海外寻找长生不老药的知名“方士”,在《秦时明月》里,云中君更是神秘莫测的阴阳家长老,与湘君、湘夫人、大司命、少司命齐列阴阳家“五大长老”。他擅长炼金奇术,向嬴政描绘海外仙山仙人传说,于是帝国集重金,花费多年,集阴阳家公输家两派之大成,建造巨船“蜃楼”,并被任命为蜃楼船主。在这两重身份的背后,他似乎还一直在暗暗窥视着那个能够掌握天下的秘密,私下打着自己不可告人的算盘……

且不论云中君到底有多大的野心,又是否有相应的实力和身手去实现他的野心。但小编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他的贴身佩剑可是相当的有分量。

此剑名曰“天照”,秦时名剑谱排名第十三。据传始皇三年,国泰民安,疆域无战事,举国兴土木。有一徐姓方士名福者,于东海之滨偶拾奇石一枚,形似剑,重如金,虽孔武男子双手不能举也。福以阴阳之法炼足九九之数,石破,剑乃出。当是时,都内夜白如昼,始皇惊,问左右,乃知徐福其人。福蒙觐见,奉剑呈阅,“弧若寒月,云霞灼灼”,帝令众臣传视,皆称奇,始皇大悦,乃赐名“天照”。

天照剑,五行属金,绝技“昭云未央斩”独步群豪,能对受创者的身体肌肤造成触目惊心的灼烈伤。剑身略弯呈弧月之形,有着阔背单刃的独特造型,配合上云中君本身偏于刚猛型的武功招数更是杀伤力大增,所以虽然问世不过短短的数十年,天照,已然成为江湖中名声赫赫的神秘煞器!

更多精彩推荐:

秦时明月前四部剧情分析及秦时明月5君临天下剧情猜测

秦时明月各部女性人物人气盘点 论第一人气女神

秦时明月全部人物介绍剧情分析

秦时明月被遗忘的七个人物盘点

秦时明月之君临天下剧情发展 少司命开口说话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秦时明月专区:http://www.40407.com/qsmy/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