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横扫天下>>演武节堂>>横扫天下演武节堂背景解析

横扫天下演武节堂背景解析

作者:Masama 发表时间:2013-10-23 16:36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横扫天下演武节堂 横扫天下演武节堂攻略 横扫天下演武节堂怎么玩

宋朝,既没有唐朝的繁华盛世,也没有秦朝的霸气威武。但是为何众多游戏都以此朝代为背景题材呢?这其中暗黑武侠双端网游《横扫天下》就以宋朝为主体时代背景,谱写了一段可歌可泣的武侠传奇!今天我们就来好好了解下宋朝以及周边小伙伴的那些事儿。

【宋金蒙三国战争 是国仇还是家恨?】

《横扫天下》以动荡不安的宋朝为主体背景,贯穿元明清三大朝代,与多部经典武侠典籍巧妙融合,将靖康之耻、绍兴议和、连蒙抗金等多个著名历史故事,演化成副本、特色玩法,原汁原味的呈现出那段风雨飘摇的历史。

南宋由于军事实力较弱,后经过绍兴和议,向金国称臣纳贡,后来金国几度南下都不曾灭掉南宋,而南宋在宋孝宗时期以及后期也有过数次北伐,也无功而返。南宋和金国形成对峙局面,到了南宋中后期奸相频出,朝政糜烂不堪,而此时蒙古高原的蒙古人开始崛起。蒙古人在灭到金国之后开始大举入侵江南的南宋,南宋军民拼死抵抗。1279年,厓山海战爆发,最终南宋灭亡。

【金蒙联军 力战演武节堂】

在《横扫天下》中,演武节堂副本就是讲述了金蒙联军觊觎南宋沃土肥田,终于发起了南下攻势。只要心怀大义之人,都会接到宋军邀请。接受邀请后,进入宋军兵营,与宋将军对话,开始副本战斗。

30级副本“演武节堂”可谓新手玩家的专享,挑战系数与难度系数都不算高的演武节堂,可是有着一套完胜秘籍的。只要完成‘750+4’方可通关。所谓‘750+4’,就是成功击杀750个小怪和4个精英级Boss怪。.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横扫天下专区http://www.40407.com/hstx/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鄂ICP备10208713号-2 Copyright © 2009-2013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