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豪侠 >> 新仙剑豪侠英雄副本布阵攻略 经典豪侠阵型推荐
新仙剑豪侠英雄副本布阵攻略 经典豪侠阵型推荐
作者:大胆小鬼 发表时间:2013-10-24 10:43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新仙剑豪侠 新仙剑英雄副本布阵 新仙剑豪侠伙伴选择

下面介绍新仙剑豪侠的英雄副本布阵攻略,以及豪侠的伙伴选择和经典的豪侠阵型推荐。由大胆小鬼玩家分享~

英雄副本布阵:

对方不会打中后排,输出在每一列上比较平均,更没有小蛮的逗喵铃,七七虽然53级但是一般都是满血状态,主角配合拜月打穿中路,灵月是半个肉的存在,这样打英雄副本伙伴的生命安全是基本可以保证的,一般都是三颗星。

pK当中,如果对方很少单攻,输出比较平均的(比如刺客),都可以尝试。可以把灵月撤到后排,让治疗效果最大化,一般我不太建议让两个奶连着出手,这样不大合理,很容易加重叠或者被对方抢先手秒杀人。这也是打boss的阵型,主角放在一号位就行了。

以上是经典的豪侠不讲理边路强拆阵型,楼上的是本院的一名打手,人品**刚刚十八载第一次就抽到梦璃女神,我表示压力很大。

确实这个阵型很难应对,如果是单攻打前排,援护可能也扛不住一回合,而且豪侠可以选择破援护抢先手打中排或者打后排,技能上的选择也很多。当然治疗伙伴完全被暴露出来,反正是拼了,看谁倒下的速度快。

对付这个阵有两种策略,一是在被集火那一列的中排放肉和奶去卖,己方的奶全部用加单人的技能,主力尽快秒杀对面治疗,放群或者放毒;还有就是硬刚输出,杀南宫威胁主角(贴地字符等)。同战力前提下面对强拆,声东击西还是相对更实用的,所以我推荐前一种战术。

新仙剑豪侠英雄副本布阵攻略,以及经典豪侠阵型推荐就到这了。

更多精彩推荐: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30115号-9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