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横扫天下>>升阶数据>>横扫天下实战怎么进阶 升阶攻略详细

横扫天下实战怎么进阶 升阶攻略详细

作者:LQ 发表时间:2013-10-24 11:44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横扫天下实战进阶,横扫天下升阶攻略详细

横扫天下中实战境界分为初、成、会、纯、萃,实战境界会在玩家角色人物头顶出醒目显示。那么横扫天下实战进阶是怎么回事呢?先不说高级实战境界会带来生命上限、内力上限、攻击、防御的大幅提升,使得抗击打能力和攻击输出都大大增强,就是说头上顶了个低级的“初”,一代大侠怎么出去见人呢,提升实战境界已是刻不容缓。

图1 实战境界

横扫天下实战境界的升级可以通过江湖中成名已久的前辈高人指点一二来寻求武学突破,然而高人前辈可遇不可求,幸好江湖上散落了不少各派前辈高人留下的武学心得残篇,玩家可通过那些武学心得残篇来提升自己的实战能力和实战境界。

图2 武学心得残篇

实战境界的提升一层比一层困难,但如果提升成功了,带来的属性加成是难以想象的。横扫天下实战境界升级所需的武学心得残篇可以通过在特定副本中杀怪来获取,如开启“初”实战境界的武学心得残篇会在挑花岛掉落。

图3 坐骑升级

点击“实战”游戏界面右下角处的提示,横扫天下系统即会显示对应各级境界的武学心得残篇的掉落位置,玩家前往杀怪,即有机会获取相应的武学心得残篇。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横扫天下专http://www.40407.com/hstx/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鄂ICP备10208713号-2 Copyright © 2009-2013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