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横扫天下>>升阶数据>>横扫天下最强王者进阶攻略

横扫天下最强王者进阶攻略

作者:LQ 发表时间:2013-10-24 11:51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横扫天下最强王者进阶,横扫天下最强王者进阶攻略

经常在19:00参加横扫天下“岑夫子答题”的玩家一定会有感触,曾经遇到过不少题目都涉及游戏的各项玩法和数值。如果把这些疑难问题解释清楚,摸清规则,将对玩家的实力攀升大有裨益。今天就带领大家从岑夫子答题入手,初步拟定王者进阶攻略!

Q1、风云任务每8环的特殊奖励包括?

A1、经验、真气、银两、神龙果

每位玩家每天最多可跑20环风云任务,完成即可获得经验、真气及银两奖励。另外风云任务每8环(即每天有2环),都会额外赠送包括神龙果在内特殊奖励。

Q2、四阶名剑赤霄可触发的名剑效果剑气·断骨可降低敌方的什么属性?

A2、50%身法

46级开放名剑系统,不但可以带来属性加成,随着名剑等级的提高,还将激活一系列可被动触发的名剑能力。另外,可通过消耗剑气石为名剑升阶。

Q3、【众志成城】的城墙修复值达到100%时,可触发全服几倍经验奖励?

A3、5倍

玩家通过捐献劳力、木材、石料提升城墙修复度,每次捐献都会获得巨额经验奖励。材料30级以上怪物和怪物攻城活动都有掉落。

Q4、天外陨石可以用来做什么?

A4、找何居奇兑换宝物

游戏各地图内,都会不定时地刷新天外陨石。玩家将其击落获得陨石碎片,到襄阳城何居奇处可兑换商场道具。此外,每天16:30-17:00,二线襄阳城都有流星雨降落,壮观异常!

Q5、经脉贯通可以加成哪一种江湖绝学的技能伤害?

A5、六脉神剑

按照一定标准冲脉可激活经脉套装,其中每贯通一条经脉,六脉神剑伤害即可增加2%。随着玩家等级提高,冲脉难度随之增加,可利用益元丹提升冲脉成功率,

处处留心皆学问。横扫天下内还有许多充满巧思的细节等待有心人去发现。明察,善思,广学,多行,你就是武林的最强者!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横扫天下专http://www.40407.com/hstx/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鄂ICP备10208713号-2 Copyright © 2009-2013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