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横扫天下>>升阶数据>>横扫天下刀男进阶攻略总分享

横扫天下刀男进阶攻略总分享

作者:LQ 发表时间:2013-10-24 13:41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横扫天下刀男,横扫天下刀男进阶攻略总分享

横扫天下游戏武器刀、枪、剑、镰四大职业中的刀男,不但外形颇似国粹花脸,其人物特质也融花脸“耿直、粗狂、奸邪、忠勇”于一身。在游戏首测期间,刀男这一职业备受众位玩家垂青。由此可见,“奶白小生”剑男已不再是人气最旺的主流职业,武侠玩家更爱铁血真汉子!!

今天,就从职业属性加点、奇经八脉贯通顺序、绝学内功如何选择三大方面,逐一分析刀男这一职业。

刀男升至35级可以学习“烈火腾云”技能,该技能可以让刀男猛跃至目标区域,在对目标造成伤害的同时,还有80%的几率降低目标移动速度,持续时间长达4.5秒。可以说是一个相当强力的粘人拉怪技能,在追杀的同时,主流玩法便是把刀男培养成为一个以防御为主的MT角色,团队副本作用不言而喻。

在职业属性加点方面,前30级由于副本怪物乏力,刀男可主加提升攻击力的“臂力”,加快冲级速度。此后,随着世家活动、副本活动增多,怪物攻击力、血量都有了成倍增长,单纯的输出已不再适合拥有追杀绝技的刀男了。此时,建议防御加成的“体魄”与攻击加成的“臂力”平衡发展,辅加生命力加成的“根骨”,身法、暴击加成的“身法”次之。臂力、体魄、根骨、技巧共计为100%的话,可以选择攻防兼备的3:3:2:2或者以防为主的2:4:2:2两种加点方式。

在奇经八脉系统中,首选以防御和生命为加成的“炼体成钢”套装,以生命和内力为加成的“固本培元”次之。

六大绝学,强力推荐刀男玩家优先选择金钟罩、吸星大法两种技能。金钟罩可增加20%以上防御力,与防御流刀男相配之极!另外,吸星大法对周围敌人造成伤害的同时,会有一定几率将敌人移动到自己面前,此后放出“烈火腾云”,敌人的性命早已成为刀男囊中之物。

当然,玩家对刀男还有很多其他培养方向,平衡型中庸流、暴发型一刀流等等。横扫天下的职业走向设定也是超自由的,没有固定模式可循。具体如何选择,还要看玩家个人喜好而定了。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横扫天下专http://www.40407.com/hstx/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鄂ICP备10208713号-2 Copyright © 2009-2013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