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横扫天下>>新手指引>>横扫天下操作指南

横扫天下操作指南

作者:小Y 发表时间:2013-10-24 18:01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横扫天下操作指南 横扫天下操作解析 横扫天下怎么操作

>如何移动

鼠标行走:

左键点击带有自动寻路下划线的文字,角色会自动寻路移动到目的地;

也可直接点击地面,角色会自动移动到您所点击的地点;

键盘行走:

移动的操作主要是通过鼠标来完成,也可以使用键盘上的W、S、A、D按键来控制角色进行前后左右的移动。

>如何使用道具

在背包内使用非装备的物品/技能:鼠标右键单击物品栏内图标。

在快捷栏使用非装备的物品/技能:鼠标右键单击快捷栏内图标或按对应快捷键。

常用的技能和药品可拖动到快捷栏使用。

>如何战斗

与怪斗一句式攻略

自动寻路到达您的目标地点,点击“挂机”按键即可。

与人斗三步式攻略:

第一步:拖拽技能图标放置到快捷栏内,灵活搭配您已学会的招式、内功、心法。

第二步:鼠标左键选定目标。

第三步:按动快捷键对目标进行攻击。

>关于拾取

杀怪可能会掉落装备和各种物品,鼠标移到物品上变为可以点击左键拾取,也可点击键盘“z”键快捷拾取。

>关于升级

玩家可以通过打怪、完成任务、各种活动、满足NPC的特殊需求等行为获得经验。角色当前的经验值达到下一级所需经验值时,角色升级。角色升级时臂力、体魄、根骨、技巧4项基本属性均会有相应提升。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横扫天下专区http://www.40407.com/hstx/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鄂ICP备10208713号-2 Copyright © 2009-2013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