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横扫天下>>职业加点>>横扫天下刀男和剑男加点心得分享

横扫天下刀男和剑男加点心得分享

作者:lonely 发表时间:2013-10-26 15:14 40407官方微博:

本文关键字:横扫天下剑男加点心得分享 横扫天下刀男怎么加点  横扫天下刀男和剑男加点攻略

作为横扫天下里面的两大男性职业,刀男与剑男可谓是众多热血汉子的挚爱,这两大职业该怎样来根据自身职业属性来进行潜能加点呢?横扫天下刀男和剑男角色加点技巧九尺男儿,杀敌当迅猛如雷,防御也要稳如泰山。

刀男加点,力量英雄路线

刀男职业偏向于肉盾防御型,37wan横扫天下当中,此职业在后期成长里,血量和防御力跟其他职业有明显区别,所以推荐加点为血牛+肉盾+门板路线,成为力量型英雄。相信选择刀男职业的玩家也有成为如此肉盾坦克的觉悟。

剑男加点,全能英雄路线

剑男职业可以说是典型的平衡型英雄,除了输出高这个亮点之外,其余各项属性都游荡在平均水平,基本没有弱点,血量、防御、敏捷性等对比其他三个职业也非常平衡,玩家可以选择一个方向来加点,是自己成为特定类型的英雄,不过建议玩家还是在各项上都有所兼顾,成为全能英雄,这样无论在pk还是副本当中,玩家的生存能力和攻击能力都让人难以小觑。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横扫天下专区http://www.40407.com/hstx/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鄂ICP备10208713号-2 Copyright © 2009-2013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