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横扫天下>>高手进阶>>横扫天下青云蜀道

横扫天下青云蜀道

作者:小Y 发表时间:2013-10-26 13:51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横扫天下青云蜀道 横扫天下青云蜀道解析 横扫天下青云蜀道怎么玩

青云蜀道:每周一、周四20:00-20:30在襄阳城叶锦溪处进入,青云蜀道凶险异常,大侠需结队前往,占领塑像、击杀玩家、挑战BOSS均可获得积分奖励,活动结束时奖励最高的前个队伍将获得丰厚奖励。

进入青云蜀道后会给玩家提同一个安全区,供玩家之间进行组队。当玩家组好队之后就可以进入战场啦~。玩家需与地图下方的传送NPC“传送俞”对话才能进入战场。由于NPC个头太矮~大家要仔细查看哦~。

横扫天下青云蜀道

进入战场后玩家可占领塑像、击杀玩家、挑战BOSS均可获得积分奖励。塑像在地图四周,BOSS和小怪会在地图中央(BOSS会有几率掉落特殊道具哦~)。

横扫天下青云蜀道

活动结束后积分前三名的队伍将获得不同的高额奖励哦~,没有排名的玩家也会有参与奖励哦!大家还在等什么?快来展现自己的实力,一起横扫天下吧!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横扫天下专区http://www.40407.com/hstx/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鄂ICP备10208713号-2 Copyright © 2009-2013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