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横扫天下>>五行道场>>横扫天下五行道场副本攻略

横扫天下五行道场副本攻略

作者:lonely 发表时间:2013-10-26 14:50 40407官方微博:

本文关键字:横扫天下五行道场副本攻略 横扫天下五行道场怎么玩

横扫天下五行道场是50级的一个副本,难度对于前期的玩家颇高,但是奖励也是很重要的东西--真气,那么今天就来聊聊五行道场该怎样通关!

【五行道场 副本中的真气福地】

五行与人体相关,心属火,肺属金,肾属水,脾属土,肝属水,以一定周期循环为人提供源源真气。真气运用于奇经八脉系统、技能系统、宝石系统当中,是《横扫天下》的核心消耗。五行道场副本可掉落大量真气道具,每日通关五行道具副本是获得真气的一条捷径。

【五行道场副本 通关详解】

玩家升至50级方可进入五行道场副本,每天限入一次,使用副本令可增加一次进入机会。温馨提示,如若您意外离开副本,在3分钟内能够再次进入,不需消耗任何道具。开启副本后,玩家会随机获得一个五行Buff,对属性相克的怪物造成额外伤害,但是,会令属性相生的怪物回复生命值。所以,选择五行祭坛时,切勿盲目。

五行道场副本共有6个Boss需要消灭,分别是金虚狼,刚烈若极,以暴击、攻速为特点;木灵猴,丰润万物,以生命、愈合为特点;水元鳄,上善若水,以速度、敏捷为特点;火玄狐,侵略如火,以攻击、暴击为特点;土幻蜥,不动如山,以防御为特点;五行圣兽,集五行于一身,血量极厚,是该副本最终Boss。金、木、水、火、土5个Boss都以石雕形态出现,除清全部小怪后,Boss便会现出真身。成功击杀这5个Boss后,到中央祭坛击杀最终Boss——五行圣兽。

建议玩家进入副本前,积足够的连斩Buff,这样击杀Boss会变得轻松。针对攻击型Boss,玩家可以使用“药王针·御”,同理,“药王针·疾”又可以针对防御型Boss使用。

通关五行道场副本,会获得经验、银两、真气、亮银沙、剑魂石等奖励,等级越高,奖励越大。五行道场副本是修习内家心法之人必到之处,通关可对真气之运转有一番独到领悟,快来一试吧。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横扫天下专区http://www.40407.com/hstx/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鄂ICP备10208713号-2 Copyright © 2009-2013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