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方士 >> 新仙剑ol方士神魔之井100层攻略 方士神魔怎么通关
新仙剑ol方士神魔之井100层攻略 方士神魔怎么通关
作者:涂墨 发表时间:2013-10-28 11:31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新仙剑ol方士 新仙剑ol方士神魔之井100层攻略 新仙剑方士神魔100层怎么通关

下面介绍新仙剑ol方士神魔之井100层攻略,看看新仙剑方士神魔100层怎么通关吧:

首先方士玩家实力:战力无药无称号状态9万2,等级64方士,伙伴阵容等级 61林月如 61雷元戈 61小石头 56千叶。吃22个神魔状态 10个防御 8个攻击 4个生命 然后吃了一套 高级的攻击防御生命 还有些高级中级的其他属性药,最终在神魔里的战力为12万3。 5-15的战力是16万 5-20也就是100层是17万5左右,另外还有平均等级12级的神魔3个圈。

玩家阵型和摆放:5-15是难点,其实只要你5-15有个高级点的天字符就好打些,另外神魔点千万不要去买红碎片,只升级3个圈,不是方士的职业 请把 千叶 灵月公主 彩衣紫奶 尽量往上练,当然你又赵灵儿更好。

113个红色符文减少对面3群杀怪的攻击,主要就是这一步,前排只能放一个人 95-100层都只能放1个,因为有个乌龟打横排,其他人是抗不住的,有些关要用地字减熊的防御,打得快点,要不很恶心的肉。然后后面你只要知道红色符文能减少对面怪物巨量的攻击后就能想出办法过100层了。不需要超R,非R都可以的,至于组队50层起码要夫妻两好感4000-5000以上组队加成比较高了可能就非常好打了,毕竟要完成这任务还要14天之久,到时候肯定不会太难的。再次说下小石头这个伙伴是很好的,群攻击伙伴MISS高 但是你主角剑仙命中高了,小石头给主角加个攻击放八方,那简直就是恐怖的群秒节奏。

新仙剑ol方士神魔之井100层攻略,方士神魔怎么通关就到这了。

更多精彩推荐: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30115号-9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