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剑仙 >> 新仙剑ol剑仙60级伙伴选择攻略 剑仙阵型搭配分析
新仙剑ol剑仙60级伙伴选择攻略 剑仙阵型搭配分析
作者:伊甸蔷薇 发表时间:2013-11-02 09:32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新仙剑ol剑仙 新仙剑剑仙60级伙伴选择 新仙剑剑仙阵型搭配 37wan新仙剑攻略

本文为你介绍是新仙剑ol剑仙60级伙伴选择攻略,以及剑仙阵型搭配分析,以下内容是由37wan新仙剑玩家伊甸蔷薇分享的:

剑仙现阶段,被屡次削弱,以及群攻宝宝屡次被削弱以后。绝大多数高战力剑仙玩家都出现了一定的迷茫期。除了标准阵获得了大多数人的赞同外,各种流派非常繁杂并且争议很大,没有比较高强度的PK阵容。

以下推荐几个可以使用的阵容供大家选择。

1、传统4群流

主角+千叶(赵灵儿)+小蛮+句芒+阿奴

曾经风靡一时的超高强度阵容,在屡次削弱后,现在顶多只能说是可以一用。强度一般,但是如果战力有一定**的情况下,打跨服资源站会比较快结束战斗,比较容易获得高荣誉,算是这个阵还可堪一用的理由。但是不要指望这个阵法能够让你的PK多有胜率,基本不被虐就是很庆幸的。

2、双奶1点杀

主角+千叶+灵月(赵灵儿)+小蛮+林月如/南宫煌

群体输出减少后,利用一个单攻宝宝来实现对对手的点杀及**。利用双奶来保证生存。是现阶段中R常见的一种阵法,不少人在使用。南宫和林月如的抗暴需要一定量,并且暴击一定要高。主角的站位要有考究,尽可在必要情况能能够根据情况,放弃使用无双技能使用基本技能配合自己的单攻伙伴点杀对手角色。

超R如果将灵月公主换成夕瑶,那么这个阵法的强度将会达到令人发指的地步(完全质的提升)。本人唯一能够保证绝对强大逆天的阵法。

3、单双奶直线流(算是两种阵法)

主角+林月如+南宫煌+千叶+灵月公主

主角+句芒+林月如/南宫煌/小蛮(三选二)+千叶

阵法的思路就是。主角+林月如+南宫煌站成一排,主角可以有效利用天剑这个100怒技能来配合伙伴杀一条线。攒够气就能甩八方。这个阵法在必备的时候可能需要有伙伴去喂对手,以便主角尽可能快的放出八方。

4、标准配置流(三金才能成型)

主角+飞蓬/龙幽(关键的援护核心)+小蛮+千叶(灵儿)+林月如/南宫煌

刺客土豪阵一样的阵型选择。现阶段超R会选择的剑仙阵容之一。强度毋庸置疑。标准的就是完美的。攻防一体化。对付任何类型的对手都有一搏之力。本人最推崇的剑仙阵容。

更多精彩推荐: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30115号-9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