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火影忍者ol>>火影分析>>火影忍者漫画653分析 碾压宇智波鼬的忍者

火影忍者漫画653分析 碾压宇智波鼬的忍者

作者:kndtmsl 发表时间:2013-11-02 11:44:25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火影忍者653 火影忍者漫画653分析 火影忍者653漫画分析碾压宇智波鼬的忍者

火影忍者653看点已过,下面谈谈宇智波鼬的真正实力,

鼬吹绝对是火影迷中最令人讨厌的,没有之一。不得不承认岸本非常偏爱鼬,我实在无法忍受一群人整天说鼬秒天秒地秒长门的说法。首先解析一下鼬的几次战斗经历吧:

对大蛇丸:鼬断了大蛇丸一只手,有人说当时鼬可以杀了大蛇丸,手下留情了。我认为这种说法非常可笑,留着大蛇丸对鼬有什么好处?留着他教佐助?要知道当年如果不是鹿丸小队拼命阻止佐助险些就被大蛇丸当容器了!鼬的确想通过仇恨刺激佐助让他进步,但是显然佐助投靠大蛇丸不是鼬计划之中的事情,相比大蛇丸我认为鼬还不如去求三代传授佐助。当时的鼬比大蛇略强,但是显然秒杀不了,甚至杀不了。

另外大蛇丸的实力显然没有到达巅峰,甚至没有学会秽土转生这个大bug。参考后来三忍大战的经历,我不认为大蛇丸比鼬弱。(大蛇丸说鼬比他强,是因为那一次留下心理阴影了。)

对卡卡西:鼬胜,但是我不认可秒杀的说法。现实中的确是1秒,月读世界中鼬可是花了3天时间,而且鼬用了月读之后体力明显下降,动画版可以看到鼬的额头出汗了。鼬能开万花筒多年没有失明,说明他极少用万花筒;对卡卡西用月读,就是因为除了月读他没有别的方法可以短时间打倒卡卡西,我不认为一个表面上耗时1秒其实用了3天,搞的自己体力大幅下降的招式能加秒杀。

考虑到后期卡卡西写轮眼的升级,如果鼬再战卡卡西,结果难说。卡卡西无力打破须佐,但是鼬的身体也难以长时间支撑须佐。

对迪达拉:初期鼬以幻术瞬间制服迪达拉,后期的迪达拉可以不惧普通的幻术,月读级别的另算(如果能命中的话)如果鼬用上须佐,应该可以打败迪达拉,但是不会轻松。无论是顶级幻术还是须佐对鼬自身都是极大的消耗。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