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高手进阶>>炉石传说游戏攻略 常用战术(打法)介绍

炉石传说游戏攻略 常用战术(打法)介绍

作者:lonely 发表时间:2013-11-05 16:27 40407官方微博:

本文关键字:炉石传说游戏攻略 炉石传说常用战术 炉石传说打法介绍

进攻型或"主动"型

进攻型卡组以尽量降低取胜需要回合数为目标。此类卡组主要以低消耗并有冲锋的仆从卡组成,从最初的几个回合就开始对敌方英雄进行狂轰滥炸。这些仆从和"BURN"卡(直接伤害卡)组合进攻,如此则会对对方阻挡者(blocker:防御卡牌,即仆从卡)及英雄不断造成伤害并赢取胜利。在万智牌里,红卡可以构筑出最好的进攻型卡组,和绿卡,黑卡可以进行强力RUSH。

Burn

此种战术主要以直接攻击法术进攻对方英雄和仆从,进攻型战术的以英雄为主要目标的战术思想即取自"BURN"战术,而"BURN"战术中又包含了"控制"流思想,以Removal卡牌(见注解)控制对方仆从,使其不会对己方英雄造成伤害的思想。

控制流

控制流卡组以其强大的控场能力着称。主要通过使用removal(能控制对手牌的卡牌),清场者(boardsweeper:能清场的卡牌),及其他能够控场或控制对手行动的卡牌(控制能让对手获得胜利或优势的卡牌)来让自己一步步走向胜利。万智牌有一套成熟而且优秀的控制卡牌组合,一般控制卡都是蓝卡,黑卡和白卡。(这里的卡牌颜色和炉石传说没有直接关系,下同)

Ramp-Up(暴费)

如果你玩过万智牌,那么肯定会对Elf(地精)强大的"暴费"能力有着深刻印象。这种战术会在场上放置能为英雄带来法力回复/减免的仆从,使你能够召出强大生物碾压对方相对弱小的防御仆从卡。这种战术的关键在于有足够的"暴费"卡让你不断召出强大的仆从。(可参考过载机制)

仆从海(MinionOverrun)

此种战术卡组主要由仆从卡构成。构筑此类卡组有2种方式,我会为大家简单地陈述它们的区别。

类型1:类似于进攻型战术,但是没有正统进攻型战术那么效率。本战术主要通过放置大量中低级仆从,然后使用特定的增益卡片提升仆从卡的战斗能力,集中火力歼灭对手。如果能很快的构好场上仆从,那么对手会被瞬间消灭。

类型2:和类型1有些相似,区别在于此类战术里叠出的仆从数量少于类型1,但会多次使用增益效果来叠加仆从的各种能力(血量,攻击,免伤等)。当仆从强大后再向对方英雄发起猛攻。仆从数量少,buff高。

首脑(Commander)

此种战术的首要目标就是保证己方英雄存活,并增加英雄的攻击力。卡组里主要包含大量生命回复卡,装备卡等增加英雄能力的卡片,以及能够当做阻挡者的仆从,用以保护英雄。此种战术非常独特,和其他类型的战术有着很大差别。

其他:

有些战术或许会在炉石传说里特别强大(例如Mill,self-harm等)。但是就目前资料来说还不大可能出现。(Mill:消耗对方卡牌,使其提前抽光卡组;Self-harm:自残,类型不明)

当然你也可以研究一套属于自己的独创战术!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炉石传说专区http://www.40407.com/lushi/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