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高手进阶>>炉石传说各职业卡牌技能展示——战士篇

炉石传说各职业卡牌技能展示——战士篇

作者:lonely 发表时间:2013-11-05 16:31 40407官方微博:

本文关键字:炉石传说各职业卡牌技能展示 炉石传说战士技能展示

在这次的《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的卡牌展示中,我们获得了来自前线的关于战士强大的职业卡之一:命令怒吼的最新情报。

你想了解战士之路吗?你知道掌控局面需要拥有什么吗?那是什么?你能不能大声点?再说一次。我们听不见你在说什么!干嘛要喊?

这就是为什么!

*呃哼* 不好意思啊。我们刚才得意忘形了。我们只想很高兴地向你们展示命令怒吼能够为部落勇猛且鲁莽的酋长加尔鲁什·地狱咆哮做些什么。

命令怒吼保证你的仆从能够存活,虽然比较勉强,但活着总比死了要好。在炉石传说中,你会经常使用你的仆从去攻击对手的仆从。在你攻击的时候,如果你的仆从和敌人的仆从同归于尽,那么就叫做一次“交换”。

命令怒吼确保你永远不会交换。在你听到命令怒吼那震耳欲聋的咆哮时,你的仆从会在与敌对仆从交战时存活下来,而不是交换。当然,它们可能已经身处绝境了,但至少还能多战斗一天,或者一刻。

一些仆从喜欢受到伤害,比如这家伙:

正如激怒技能所反映的那样,阿曼尼狂战士在战斗中茁壮成长。这个巨魔在他受到伤害时+3攻击。

你 有很多方法对你的仆从造成伤害并激怒它们。一些卡牌能够对仆从造成直接伤害,包括你自己。你也可以将你的仆从送上战场,攻击一个较弱的敌人。要在不交换的 情况下找到正确的机会攻击另一个仆从很难,所以命令怒吼来了。有了这张牌,你的满腔怒火的仆从可以保证在任何攻击下存活!

但激怒不是你想让你的仆从伤痕累累的唯一理由。

只需要使用2点法力值,狂暴会将那个几乎死亡的仆从变为一个暴怒的强者!

没有比看着你的对手对你的仆从造成伤害,希望能在下个回合结束战斗,结果眼睁睁地看着你的仆从变成一个势不可挡的巨兽更好的事情了。

战士喜欢造成伤害,但他们也喜欢受到伤害。所以下次你在桌子对面盯着格罗姆·地狱咆哮的儿子,准备泰然自若地对他的一个士兵打出火焰冲击时,请三思。你可能正中他的下怀。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炉石传说专区http://www.40407.com/lushi/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