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街机三国>>新闻资讯>>街机三国坐骑装备全解 装备新增属性
街机三国坐骑装备全解 装备新增属性
作者:LQ 发表时间:2013-11-11 18:08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街机三国坐骑装备怎么得,坐骑装备全集系,坐骑装备怎么加属性

街机三国自10月开放了全新的坐骑系统后,其炫酷的外形,额外的豪华属性,受到了广大玩家广泛的热烈反响。

坐骑系统即将再开放全新豪华属性!将再次提升您的战力,让您在三国之中称霸一方!

开放全新的“坐骑装备”,可使您精心喂养的坐骑如虎添翼!

坐骑装备可以通过跨服远征获得。只要兽魂等级达到1阶后, 就可以装备坐骑装备。 坐骑装备分为:蹄铁、马鞍、马镫、首铠、马鞭、胸铠。不同位置的装备可提升不同属性!

坐骑装备新增属性介绍:

物攻强度:提高角色物理攻击的伤害

技攻强度:提高角色技能攻击的伤害

格挡:格挡属性可以抵消受攻击后的部分伤害

护甲:受攻击时,优先于生命值进行消耗,抵挡伤害

会心一击:攻击时,有几率触发会心一击。

闪避:受到攻击时有几率闪避攻击

宝马良驹千里骋;豪气侠名扬天下。你还等什么,称霸街机三国,极品神驹等你养成!!!

更多精彩推荐:

街机三国光棍节福利 光棍节神棍礼包

街机三国宠物升级经验一览表 宠物升级进阶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街机三国游戏专区http://www.40407.com/jjsg

顶一下
(6)
54.5%
踩一下
(5)
45.5%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