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刺客 >> 新仙剑奇侠传online刺客攻略 刺客伙伴选择组合
新仙剑奇侠传online刺客攻略 刺客伙伴选择组合
作者:涂墨 发表时间:2013-11-16 11:31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新仙剑奇侠传online刺客 新仙剑奇侠传online攻略 新仙剑刺客伙伴选择组合

刺客有晕有毒!无疑让很多玩家纠结选什么职业!晕路线可以看脸越级挑战!运气好能挑战赢高4W的都没问题!

毒路线无疑比较稳定输出!虽然不会能越级很多!但是也是非常强的!

晕路线刺客

起手技能单晕二手技能减伤!

配置必须有肉!主角得先出手晕才能起到最大效果!所以主角站位1号位置!起手单晕对面一个!

肉站第二位!起手保护!输出站一列最大限度集中火力!奶的话自己看着加血技能吧!

一奶整容肯定不支持多回合高强度战斗!所以能尽量消减对面人员就消减对面人员!所以伙伴搭配单攻为主!毕竟单攻减员效果是最好的!

推荐搭配整容:飞蓬(徐长卿龙幽雷元戈一个人先抗2列攻击!没体验过!)+主角+韩菱纱(林月如太武力)+南宫(拜月)+柳梦璃(赵灵儿千叶沈长青)

布阵图

主角 输出 输出
 

更多精彩推荐: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30115号-9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