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剑仙 >> 新仙剑奇侠传online剑仙攻略 剑仙伙伴选择搭配组合
新仙剑奇侠传online剑仙攻略 剑仙伙伴选择搭配组合
作者:涂墨 发表时间:2013-11-16 11:43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新仙剑奇侠传online剑仙 新仙剑剑仙攻略 新仙剑剑仙伙伴选择搭配组合

新仙剑剑仙技能是单攻的技能,输出还不错,战法却全是群攻技能,所以大部分人的选择是群攻路线。

而群攻路线就必须先活着憋出战法,所以一般配置是双奶,但是有个很大的缺陷,输出不过的话秒不死人,对面奶多久奶回来了,所以搭配还需要个单攻或者也是群攻来配合!

为什么说要单攻呢!单攻优势在于输出高!暴击高!但是缺陷是只能打一个!

很多人认为肯定要群配合剑仙!其实不尽其然!本身是群,群的输出是有限的!再加个群也不一定秒死人!

但是在主角高输出群后再来一个高输出单攻!很大程度上能秒死一个人的!

想要在同等战力一下搞死对方一群是很困难的!也是不太现实的!所以各位还是不要幻想一下秒一群吧!

单攻选择:韩菱纱、拜月教主、林月如、南宫

韩的高输出无疑非常好!而且相对稳定!缺陷是生存能力不行!属性堆积暴击攻击破击命中血防

拜月输出中等偏上!没有韩的稳定!重击看脸(重击可以无视对面防御)!生存能力比较好!可以堆闪避放前排!属性堆积血防暴击攻击命中闪避破击选择看个人!

林月如:攻击暴击破击命中血防!如果放前排的话可以放点抗暴闪避和格挡!看个人选择!

南宫:攻击暴击破击命中血防!如果放前排的话可以放点抗暴闪避和格挡!看个人选择!

选群攻!选群攻也有群攻优势!连续几个群下来对面奶是回不了的!但是在过程中本方会不断给单杀减员!这种的话设置好技能立即非常好啊!阵型什么的需求也不是很高!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30115号-9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