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豪侠 >> 新仙剑豪侠攻略 豪侠红色金色伙伴选择攻略
新仙剑豪侠攻略 豪侠红色金色伙伴选择攻略
作者:涂墨 发表时间:2013-11-16 11:44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新仙剑豪侠攻略 新仙剑豪侠红色伙伴选择 新仙剑豪侠金色伙伴选择攻略

新仙剑豪侠作为仙剑单攻输出最高和灵活性最高的职业!对布阵、伙伴搭配要求和技能要求是非常高的!很多人说他是屌丝中的战斗机

豪侠技能放中排和后排战法放3、4、5!这样前中后都可以打!自动也不吃亏!

单攻职业!无疑伙伴也全是单攻!而单攻的缺陷在于每回合只能杀一个!所以得持续性战斗!双奶是必须得!

而很多人觉得3攻2奶比较好!个人认为即使有3输出一回合也秒不死2个!不如一肉双奶主角和输出!这样的话肉可以保护其他人不死!输出和奶的存活率大大增加反而胜过3输出!

而输出如何选择呢!

红色拜月、太武、韩菱纱(我以前觉得韩不搭配!其实也不尽然!还是不错的!越到后面越能体现!)

金色南宫林月如!别选别的!

其实我还是比较喜欢韩!为什么呢!如果选拜月第一回合中排技能!主角也中排技能!中间一般输出和奶!主角和拜月同时输出!非常大缺陷!如果没打死怎么办!对面奶回来了一部分了!!然后第二回合肉拜月全打前排!主角只能补刀血最少得!因为前排在肉和拜月第二回合的输出下!加上对面单加回血!很大几率会直接去打前排!不如直接第一回合战法集中前排!

红色雷元戈、徐长卿

金色飞蓬龙幽!龙幽好像抗一点!不是土豪建议选龙幽!

最佳搭配:主角+千叶+沈欺凌+飞蓬(龙幽雷元戈拜月)+南宫(林月如韩菱纱of拜月of太武以先后顺序论推荐顺序)

最佳整容!体验后方知真谛!

按下面布阵布!

第一回合肉出手!对面1、2位置(理论上都是肉和一个输出或者主角)打奶!奶要不能死!一般不会死!然后本方3号位置肉放援护!保护奶给再打!接着对面或许还有个输出大!群攻或者单攻群攻不怕!5号位置奶第一回合用单加技能!单攻也不怕肉有保护!然后输出!看是哪个打前排或者大中排和后排!接着对面奶回血!本方7号位置全体回血补充好去学!主角根据6号位置输出的血量来绝对打前排还是输出大的那个!如果输出大的那个去血不多!马上放战法200的大前排那个!因为第二回合本方输出会打前排!

好吧!我觉得你们会看不懂!你们自己体验下吧!记住都放单加血技能和群体加技能!

本人亲身测试!先如今研究个人觉得最佳搭配!改天再测试一奶加林月如!现在没钱买!

布阵图

     
  奶5 奶7
肉3 输出6 主角8

 

更多精彩推荐: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30115号-9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