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剑仙 >> 新仙剑剑仙群攻优势解说 剑仙打法技巧攻略
新仙剑剑仙群攻优势解说 剑仙打法技巧攻略
作者:涂墨 发表时间:2013-11-18 11:27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新仙剑剑仙攻略 新仙剑剑仙群攻优势 新仙剑剑仙打法技巧

以下是新仙剑剑仙群攻优势解说,以及新仙剑剑仙打法技巧攻略:

剑仙嘛就是群攻,不属于高DPS职业,没有强力输出。面对现在越来越多的2奶3奶,剑仙的输出吃力而且爆击又被削弱。只要对方奶的上,基本会被磨死~,那么怎么才能发挥剑仙的群攻优势呢?

PK不能耗,群攻伙伴都只有一个全体技能剩下的输出并不高,最稳定的输出是第一轮,关于技能问题第一回合不可以放单体技能,按照最后出招来打,将元灵等级尽量提高。最好能在对方只给极少怒气的情况下放出200怒技能,起始保证100怒,第二轮打完200怒之后来个归元,攒125怒,第三轮放300怒之前攒了125怒,这轮伙伴给80怒还需要95怒,需要一开始元灵的补给和雷灵的两次回复,25级元和23级雷就可以满足了。(寒光九州降50点怒气,降怒气比八方更实在。不到最后一刻不放八方)

3个群攻伙伴打完后对方的奶血量应该不多了,等主角出手的时候200怒气的无双已经够了,剩下的就是收人头。

至于元神方面命中和破击是必不可少的。生命+攻击+防御+命中+破击已经5个元神了,稳妥点可以选防御类元神(闪避,格挡,抗暴),应根据伙伴的天赋选择,比如小蛮天赋带闪避,可选闪避,以此类推伙伴天赋是抗暴可选抗暴。

更多精彩推荐: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30115号-9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