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保卫萝卜>>雪地主题>>保卫萝卜2雪地主题第15关图文攻略

保卫萝卜2雪地主题第15关图文攻略

作者:lonely 发表时间:2013-11-22 16:27 40407官方微博:

本文关键字:保卫萝卜2极地主题第15关图文攻略 保卫萝卜2第15关通关攻略 保卫萝卜2新主题第15关怎么打

【额外任务】

1、关卡中瓶子炮塔的数量不超过4个

2、关卡中魔法球塔的数量不超过2个

3、在180秒内消除19个道具

1、首先在两个空位上放上太阳花炮塔,达到快速清理场上道具,完成180内清除19个道具的任务。同时两个太阳花的威力足以应付前面的小怪。

2、铁皮出现后,第一时间用刚才清除道具和小怪的钱,速度放下关卡中唯二的两个魔法球塔(关卡任务,不能建造超过2个魔法球塔)并把两个魔法球攀升到最高等级。

3、铁皮的前进似乎不可阻挡,在铁皮走到,开始在右边的空地布置火力。瓶子炮、炸弹星各2~3个。左边可以放便便塔来延缓铁皮行动,为后场争取时间。

4、等右半场火力布置差不多的时候,铁皮也走进右半场的攻击范围,这是整个战斗的关键,玩家要让铁皮在这段路走的时间越长则越好,此时减速就变得很重要。减速风扇、便便炮塔,玩家快要在图中方框的地方放上,可以保证铁皮一直处于减速状态!

5、继续升级右半场的火力,炸弹星的杀伤力大于瓶子塔,更多的建造炸弹星并攀升到顶级,记住下方的空地也是可以放塔的哦!不出意外的话,铁皮会在刚走出中间的地方时,被玩家带走!

6、送走铁皮后,剩下的玩家只要把场地的道具清完,剩下的就是等过关的节奏!什么?打死铁皮的火力打不死小怪?小伙伴在逗我吗?

7、第十五关金萝卜到手!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保卫萝卜专区http://www.40407.com/bwlb/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