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保卫萝卜>>森林主题>>保卫萝卜2森林主题第20关图文攻略

保卫萝卜2森林主题第20关图文攻略

作者:lonely 发表时间:2013-11-22 17:49 40407官方微博:

本文关键字:保卫萝卜2森林主题第20关图文攻略 保卫萝卜2第20关通关攻略 保卫萝卜2第20关打法技巧 保卫萝卜2第20关怎么拿金萝卜保卫萝卜2第20关那水晶萝卜方法

【额外任务】

1、使用魔法球消灭100个怪物

2、关卡中火箭塔的数量不超过5个

3、在240秒内消除1个木桩

1、开局金币充足,我们选择双火箭的开局,并迅速攀升到顶级。双火箭的好处就是在前面可以小怪、道具一把抓啊,范围性伤害有木有啊。

2、打掉红框处的两个道具后,我们选择在这里放置两个魔法球,并升到顶级,魔法球可以提供非常可观的伤害,并可以用来清除场地的道具。

3、清除掉中间的道具后,游戏的小怪变得难缠,在左边多放置一个火箭和风扇,中间放两个魔法球塔来保持火力上的压制!

4、游戏的一个任务是在240秒内清除1个木桩道具。木桩在遥远的远方,我们可以用火箭能飞过小怪的特性,对准木桩的方向,来个隔空打牛!这样就能把木桩干掉。

5、游戏在12波左右,小怪的压力会变大,我们就在10波的时候继续在场上放置魔法球塔,来加大自己的伤害打击能力。

6、游戏末期,玩家发现小怪能走到右半场时,要开始在右半场放置炮塔来点掉漏掉的小怪,所以我们在右边的空地布置双风扇减速加2~4个魔法球塔伤害的配置。

7、等上面布置完了,我们可以在左边场地在放火箭来补充下火力确保万无一失。当然千万记得火箭的数量不要超过5个!剩下的就是等小怪们自投罗网了!

7、第二十关金萝卜到手啦!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保卫萝卜专区http://www.40407.com/bwlb/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