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保卫萝卜>>森林主题>>保卫萝卜2森林主题第22关图文攻略

保卫萝卜2森林主题第22关图文攻略

作者:lonely 发表时间:2013-11-25 11:37 40407官方微博:

本文关键字:保卫萝卜2第22关金萝卜攻略 保卫萝卜2森林主题第22关图文攻略保卫萝卜2第22关攻略 保卫萝卜2第22关水晶萝卜攻略

保卫萝卜2第二十二关,玩家终于见到了传说中的双出口关卡。两个出口出小怪,使得本关的游戏节奏大大加快,玩家需要随时提防哪边的防守崩盘了,迅速补上。

【额外任务】

1、使用太阳花消灭120个怪物

2、成功建造4个火箭塔(顶级)

3、在99秒内消除3个风车

1、由于是双出口出小怪,开局在左右两边各放置一个太阳花,不仅可以保证前几波小怪的击杀,还能顺带完成击杀150个怪物的人物哦。

2、 打掉左边的风车和右边的松树,我们能得到本关的大福利,两组魔法球塔。有了这两组塔阵的帮忙,游戏就变得简单轻松了!

3、左上角的道具群,我们选择用一个太阳花塔这个清除神器来清除,同时在左边和右边的塔阵旁分别放置1个月亮塔,来帮助控制怪物的速度!

4、本关还有一个要建造4个顶级火箭塔的人物,我们选择放置在左下角和右上角,这样可以保证4个火箭塔的火力覆盖全场哦!基本塔阵型如下图,剩下的就是等怪物们自寻死路,就过关啦!

5、第二十二关金萝卜到手啦!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保卫萝卜专区http://www.40407.com/bwlb/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