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页游戏 > 看新闻 > 游戏资讯 > 都去玩《太古遮天》全民斗法尽享国战激情
都去玩自助原创

都去玩《太古遮天》全民斗法尽享国战激情

作者:都去玩来源:都去玩发布时间:2013-11-26 11:47:13

重踏遮天旅程,再演修仙传奇。都去玩热血新游《太古遮天》作为一款根据经典小说《遮天》改编的游戏,都去玩《太古遮天》在试玩中,给人印象最深刻的莫过于游戏对小说的极限还原了,从世界观到剧情再到场景,从NPC到玩法再到活动,游戏里面真实再现了80%以上的小说元素,这种全方位的重现,堪称“史上遮天味最浓”的页游。

遮天最成功的地方之一,就是为我们构建起了一个庞大的荒古世界,太古遮天和小说一样,以此为背景,以圣体为引子,讲述了大帝转生入世,修炼成帝,然后击败魔尊,逆转天命,成为世间主宰的故事。成帝是游戏的最大追求。

一个生活在现实中的人,有朝一日突然被被九龙拉棺拉离地球,突然进入到陌生的蛮荒世界,再到进入北斗得知自己是荒古圣体,那会是什么感受?太古遮天在剧情上高度还原,90%以上的对话场景与剧情都依照原著小说。在这里,你会知道一个真实的叶凡。

好的场景,一定需要表现题材的风格,但如何体现小说的风格,这就是一个很大的难题了。从太古遮天此前的测试中,我们可以看出他们为什么敢说自己小说还原度最高了——抠得太细了,从服装到建筑到宠物甚至再到场景里面的小道具,全都是根据小说的描写来的。

太古遮天的活动同样充满了小说色彩,例如神源与迷失海这两个标志性的元素,就有不少根据他们设计的活动。参与活动,我们不仅能亲身经历小说中主角的神奇经历,更能畅游游戏中那充满原著风格的景象。

都去玩《太古遮天》独家官网:http://www.dqwan.com

版权声明:文章来自都去玩不代表40407观点,如有侵权请和40407联系删除。责任编辑 都去玩
88 0 标签:
获取行业资讯,分享行业开服信息和产业动态,敬请关注40407官方微信和40407官方微博。

游戏推荐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