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剑仙 >> 新仙剑剑仙伙伴搭配建议
新仙剑剑仙伙伴搭配建议
作者:涂墨 发表时间:2013-12-02 16:43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新仙剑剑仙伙伴搭配 新仙剑剑仙伙伴 新仙剑剑仙

新仙剑剑仙伙伴搭配建议,转自论坛:

现在阵容小蛮梦璃月如飞蓬,南宫前阵子下岗了,今天领了个紫英,到底开不开呢?有人试过小蛮紫英1盾1奶吗?效果如何?请大神指点!

玩家1建议:呵呵,其实你现在的阵容换不换都没关系,我也是剑仙,虽然我现在是飞蓬 梦璃 小蛮和南宫。 但是 我更倾向于2种搭配, 一是 全单, 也就是 主角 飞蓬 梦璃 南宫 月如。 双单攻击集中,爆发强,力求点杀。 二是 全群, 主角 飞蓬 梦璃 小蛮 紫英 ,首发技能无所谓,中排后排都可, 然后二回合群攻集中+主角八方 让群攻最大化。 这样子才是比较合理的。

玩家2建议:楼上+1。你可以换掉月如走群攻。至于摆阵方面还是会有得有失。第一回合尽量不要群,可以打前排后排什么的,第二轮集火群攻+八方,效果是比较理想的。另外不知道梦璃能不能胜任这个组合,剑仙号没拿到梦璃,不知道奶量到底如何。

从紫英的属性和技能上看,可以当半个肉养,镶嵌洗练可以从闪避方面下手,把闪避能力最大化。但要注意的是剑仙2群1奶1盾这个组合重点是培养攻击属性:暴击,破击,命中。这3个,闪避对于主角和小蛮可以舍弃掉。

小蛮紫英没法集火,第一轮不知怎么办~

玩家1建议:一轮可以考虑集火,也可以不考虑,主要是第二轮,第一轮不集火有时候也会有想不到的好处,就是把伤害分开了导致对方的奶在单加的时候出现不能很好的奶回多个伙伴掉了的血,这个具体要看阵形,影响不大。

玩家2建议:第一轮不需要集中火力,要的就是打残,并不要求打死,第一回合放群不理想,因为主角八方只有2回合才能出,然后第二回合3个群可以发挥效果了。 也可以紫英和小蛮都放单攻,紫英 就站前面放那个加闪避效果的单体技能,运气好了 也能点杀一个, 因为最后还有主角可以补一刀。

更多精彩推荐: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30115号-9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