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街机三国>>电光骑士>>街机三国龙骑的一些使用连招技巧
街机三国龙骑的一些使用连招技巧
作者:LQ 发表时间:2013-12-12 09:14 40407官方微博:

概要街机三国龙骑连招攻略,街机三国龙骑怎么连招,龙骑连招大全

非常简单:首先学会跳K 击J ,后面简称KJ

JJJJJ,怪物会飞起来,此时KJ KJ KJ ,对于个头大的一般3下,或者2下,对于个头小的如貂蝉,可以4下,此时BOSS会落地,立刻技能O,弹起来再L,飞起来再KJ KJ KJ ,OL继续。

所以,简单的连招就是,JJJJJ KJKJKJ OL KJKJKJ OL KJKJ OL KJKJ OL 直到强制落地为止。

需要说明,大家注意下,左上角,血条下面,技能符号会有一个恢复时间,例如L,L之后需要3个KJKJKJ才能继续L,也就是说, KJKJKJ L KJKJKJ L KJKJKJ L 可以一直连到强制落地。

但是,有些BOSS块头大,连2下就掉了,此时L还没有恢复,就可以O一下,然后L就恢复了。即, KJKJ OL KJKJ OL KJKJ OL KJKJ OL 一直连到强制落地。

同样,I 和U 也是可以代替OL的。

但是I后BOSS在空中时间比较长,需要连跳2下才能接住。例如, JJJJJ KJKJKJ I KKJ KJ I KKJKJ I 这样连就可以。KKJ 别人总说不容易把握,可是我总是觉得很简单。

另外,U也可以。例如JJJJ KJKJKJ U KJKJKJ U 也是可以的。

也可以随时变换。例如 JJJJJ KJKJKJ L KJKJKJ I KKJKJ L KJKJ OL KJKJ

建议选择最为简单的 KJKJ OL KJKJ OL

熟悉后就可以自由把握了。

下面说点高级的。

高级的就是SHIFT+方向+J

高级技术就在于此。

为了方便打字,一下用DDJ 代替SHIFT+方向+J 。

DDJ 需BOSS落下时脚在角色头部时按,对时间点的把握要求极为严格。不过卡墙角时会简单许多。因此成为卡墙角的必备杀技。

例如 KJKJKJ L KJKJDDJ OL KJKJDDJ DDJ DDJ DDJ DDJ 然后H,甩到中间,然后继续KJKJKJ L KJKJ OL打到边上,继续KJKJDDJ OL KJKJDDJ DDJ DDJ DDJ DDJ 再次H,甩到中间,继续,依次无限连下去,直到BOSS死掉。

非常有难度。关键在于DDJ 是否让BOSS弹起来2次。如果是2次,OK,你做到了,可以继续下去。

好了,说下卡BOSS。 对于喜欢一直勇猛往前冲的BOSS,比如马超乐进,很有效。例如在左边卡马超,你正在向左边KJKJ,如果要让马超乖乖的往左边冲,只需要立刻往右O一下,马超会被打向中央,此时角色马上往坐上跑或者左下跑,然后马超就会乖乖往左边冲了。之后继续此循环。说的简单点就是 KJ 卡BOSS, 反向O,躲开,然后BOSS就会往墙角冲了。

如何骗招呢? 很简单,在他冲过来时,跳一下,他会攻击,还没落地是再跳一下。即连跳即可骗BOSS发招。而BOSS发招后很虚弱,是攻击的最好时机。

打黄忠,需要在最上或者最下躲避。

打张角,同样,四个角落他打不到你。你干掉小喽啰,然后站在四个角落不动,张角会奈何不了你的,你可以等XP恢复后用H干掉他。 同样,中间上下方也是张角的死角,你可以简单J照样可以打死他。

龙骑打鲁肃,除了骗招以外,就是打他屁股。

另外,在过关斩将时,龙骑需要如下战术,最为有效,即简单J 加上H大招。其他招数一律不用。

最后说下如何卡屏。非常简单。一直往左上走,或者坐下走。交替。即可卡住屏幕。

以上说的是龙骑。

更多精彩推荐:

街机三国双十二礼包大全,双12活动合集

街机三国王者争霸活动测试规则及FAQ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街机三国游戏专区http://www.40407.com/jjsg

顶一下
(9)
100%
踩一下
(0)
0%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