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页游戏 > 看新闻 > 游戏资讯 > 漫江烽火《三国冲冲冲》之赤壁鏖战
活柏思科技自助原创

漫江烽火《三国冲冲冲》之赤壁鏖战

作者:活柏思科技来源:活柏思科技发布时间:2013-12-13 14:55:18

在那个动荡的乱世里,魏武曹操雄略中原,荆州刘表之子刘琮望风而降。于是曹操传檄江东,希望孙权归降,而此时也正是鲁肃与诸葛亮商议结盟之期。孙权开始时犹豫不决,最终在周瑜的劝导下决心联合刘备抵抗曹操。此战,周瑜帅孙刘联军与曹操在赤壁隔江相望……

面对曹操大军,周瑜欲用火攻却苦于风向助贼。郁闷之下的周瑜只好称病苦思对策,在洞察人心的诸葛亮一番“探望”之后忧闷自解,诸葛亮也开始了神坛借东风。东风虽然有了,可惜火攻还是不现实,因为火船难以接近曹军。此时,明白了周瑜计策的黄盖主动献上苦肉诈降之计。

黄盖青龙牙旗船接近了曹操军,漫江大火向曹营蜂拥而去,孙刘联军紧随大火攻击曹军,就这一场火,曹操八十三万大军灰飞烟灭。

面对汹汹联军,曹操急忙从华容道逃跑,却不料诸葛亮早已派赵云、张飞和关羽等着他了。

赤壁之战是三国时代著名三大以少胜多的战役之一,其历史意义在于它粉碎了魏武曹操的一统霸业,奠定的三国鼎立的基础。

更多精彩尽在: http://www.sanguochong.com

版权声明:文章来自活柏思科技不代表40407观点,如有侵权请和40407联系删除。责任编辑 活柏思科技
88 0 标签:策略烽火赤壁三国冲冲冲
获取行业资讯,分享行业开服信息和产业动态,敬请关注40407官方微信和40407官方微博。

游戏推荐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