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横扫天下>>攻略大全>>横扫天下武器升阶强化数据

横扫天下武器升阶强化数据

作者:Masama 发表时间:2013-12-24 11:08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横扫天下武器强化 横扫天下武器强化技巧   横扫天下武器升阶

横扫天下装备每20级为一个阶段,获得下一阶段的装备途径,要么是boss或者活动获得,要么由上一等级的装备升阶得来。

如果你现在有一把+15的60级武器,到了80级舍不得换掉,那么你就得通过装备升阶来完成了。

在装备炼制栏,有装备升阶选项,下面分享下目前初步的60武器升阶到80级武器的数据。

60级武器升阶到80级(不分职业):大概在150-200个升阶玄铁。坑一点可能将近200,平均数据也就150左右。

这里苏三要强调的是,装备升阶是不存在赐福值的,也就是说,比如这次你点进去100多升阶玄铁,发现包里没库存了,没关系,以后有了再继续升,之前的数据会依然存在的。

这个方法,是通过各种页游的规律来总结的,当然,也在升阶横扫天下的低等级装备的时候进行过测试,是可行的。

但是对于升阶和强化,升阶玄铁的价格还是太贵了,想全身升阶,代价绝对比强化要大的多,所以各位大侠得量力而行了。

PS:一直觉得前期弄+15套装是超级RMB的专属,有木有!

更多精彩推荐:

横扫天下60级武器升阶数据

横扫天下武功绝学技能书合成攻略

横扫天下24级之前的加点和各职业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横扫天下专区http://www.40407.com/hstx/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鄂ICP备10208713号-2 Copyright © 2009-2013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