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部落战争>>新手入门>>部落战争游戏资料 故事背景

部落战争游戏资料 故事背景

作者:lonely 发表时间:2013-12-17 16:28 40407官方微博:

本文关键字:部落战争游戏资料 部落战争故事背景

Travian世界

在一个叫做Travian的世界里,生活着各个大大小小的部落。其中最为强大的是罗马、高卢和日耳曼。他们之间为了争夺资源和土地,进行了无数次的战斗。期间诞生了众多家喻户晓的英雄人物,也留下了许多可歌可泣的动人故事。

白昼越来越短,而夜晚也愈加的寒冷,Travian中的人们开始觉察到这个时代的终结之日正在临近。那些光辉的战争史和奢侈华丽的建筑正在逐渐成为记忆中开始消逝的故事。但人们觉得,他们不能让这个时代就如此默默无闻地结束。在Travian的世界里,有一个古老的传说,只要人们能建造一座高达100层的“世界奇迹”,就能将这个世界所有人团结起来,让这个世界变的和谐、美好。于是人们决定建造一座“世界奇迹”来阻止时代的终结。然而,他们失望的发现,建造“世界奇迹”的知识已经随着他们的祖先长埋地下。当所有人都变的焦躁不安,要失去希望的时候,命运之神指引他们发现了一个古老的部落——纳塔族。

纳塔族是一个非常古老而神秘的存在,他们非常凶残、嗜血,他们从不和其它部落的人往来。传闻他们仍然保存着许多“世界奇迹”的建设图纸。为了建造“世界奇迹”、为了给Travian世界带来和平,各个部落组成了同盟并准备和纳塔族开战,他们能否成功夺取图纸并建造奇迹呢?

纳塔族的故事

很久以前,远在罗马人入侵Travian世界之前,高卢和日耳曼部落还都被一个强大的部落奴役着,它就是纳塔族。纳塔族是一个神秘的部落,假如不是还有年老的巫女在讲述他们的故事,恐怕他们早已被人遗忘。

纳塔族曾经一度统治了整个Travian世界,他们有着其它部落无法超越的科技和军事力量。但是,他们也非常的神秘,几乎没有多少人真正见过他们,因为他们非常的凶残嗜血,见过他们的人都被杀死了。后来,人们在一位冒险者的冒险记录里发现了关于纳塔族的一些描述。纳塔族的首都是一座被称为“黄金之城”的宏伟城市,在城市的最中央,矗立着一座辉煌的庙宇。那庙宇是如此的恢弘,如此的令人震撼,如果要用一个词去形容它,那只能是“世界奇迹”。有人说:在能建造“世界奇迹”的地方埋藏着巨大的宝藏,人们能在那找到纳塔族留下的智慧和知识,并最终统一Travian世界。

奇迹之战

最初,纳塔族试图通过建造一座“世界奇迹”来奴役那些自由的部落。但是他们发现,不管是谁替代他们完成了“世界奇迹”,都将会使Travian世界变的和谐统一,并赢得最终的胜利。为了“世界奇迹”,部落联盟与纳塔族纷纷厉兵秣马,战斗一触即发……

最终,统治Travian世界的会是勇敢的部落联盟还是令人畏惧的纳塔族呢?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部落战争专区http://www.40407.com/coc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